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主帅答黑马言论:还有人觉得不真实?

如今江苏16胜4负与广厦并列领跑积分榜

24日,在CBA第20轮中,江苏肯帝亚队在客场以124:122击败北京首钢队,本赛季“双杀”对手。目前肯帝亚队依然和浙江一起以16胜4负在积分榜上领跑。

全队6人得分上双 肯帝亚打出了完美攻防战

此前,首钢队是全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然而,首钢的“坚盾”却在肯帝亚队的“利矛”之下被刺穿了。本场比赛让肯帝亚队得到124分,是本赛季首钢队单场失分最多的比赛;虽然肯帝亚失分也达到了122分,但对于他们而言,依然打出了一场完美的攻防战。

从比赛一开始,肯帝亚就在防守端使出了全力,他们的防守强度让首钢极不适应,接连造成首钢的失误;而在获得球权之后,肯帝亚队的反击快攻非常坚决,所以一上来,肯帝亚队就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除了在反击中抓机会,肯帝亚队的阵地进攻效率也非常高,尤其是他们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5.6%,全场投进10个三分球。肯帝亚队一度领先首钢队18分,即使最后时刻首钢队反扑,但肯帝亚队还是从容把胜利保持到了最后。

全场比赛,肯帝亚队6人得分上双。马尚·布鲁克斯得到39分6个篮板5次助攻,拉杜利察得到23分8个篮板,李原宇得到17分6个篮板,史鸿飞拿下17分,易立11分4次抢断,柳伟10分。

遭遇首钢疯狂反扑 关键时刻国内球员真硬气

全场一直领先的肯帝亚队,在末节最后时刻遭遇首钢队的疯狂反扑。在布鲁克斯被对手包夹的情况下,国内球员非常硬气接过了进攻大旗,让首钢队的逆转愿望落空。

首钢队的方硕,在最后1分半钟,不断用三分球来追分,但肯帝亚队稳扎稳打,不断在内线做文章,吴冠希、李原宇都投中了关键球予以回应;最后50秒,肯帝亚队领先3分,当首钢队的高压防守一直逼迫着肯帝亚队的时候,肯帝亚队将球还是传了出来,虽然布鲁克斯上篮没中,但吴冠希的补篮再次命中,让肯帝亚队重新掌握了5分的领先优势。回过头来首钢进攻不中,迫不得已对布鲁克斯犯规,这时候首钢队才大势已去。

虽然吴冠希得到6分并不算多,但其中4分是在最后1分半钟获得的;李原宇全场7投7中,100%的命中率令人惊叹。而在第四节中段,首钢队也有过一阵得分潮,但柳伟非常关键的三次得分,稳住了领先的局面。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目前的江苏真不是只靠一两个外援在打球,国内球员的实力在本场比赛体现得淋漓尽致。

贝帅回应“黑马”论 “打得好还有人觉得不真实?”

“双杀”首钢之后,江苏肯帝亚队以16胜4负的战绩,依然和广厦领跑积分榜。直到目前为止,很多舆论依然以“黑马”来形容球队。本场比赛赛后,主帅贝西诺维奇的一番言论,可以看做是对“黑马”论的回应:“本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出色,全队都打得很聪明,全场控制住了局面,甚至某个时段领先了对手18分。其实,今年我们真打得很好,但还有人觉得我们打出好成绩不太真实。我们会在接下来继续去争取每一场胜利,打好每一场球。”

而面对国内球员在场上的发挥,贝西诺维奇依然不吝惜他的表扬:“这个夏天,我们的国内球员训练得非常努力,关键时刻能得分,这就是回报。同时,我们的两名外援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融合的很好,他们和整个球队一起,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

记者 张晨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