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7个替补冬窗只留1人 老佛爷不替齐达内养闲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西班牙《阿斯报》撰文披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对皇马“B plan”的表现非常不满,极有可能在冬季转会窗清洗7名替补球员当中的6人,只留下科瓦契奇1人。

6个替补和弗洛伦蒂诺合影,疑似皇马喉舌P的图

主场输掉国家德比,皇马少赛1轮落后巴萨多达14分。尽管弗洛伦蒂诺赛后在俱乐部圣诞酒会上表示对一线队全体成员无比信任,但跟踪报道皇马几十年的皇马喉舌绝不会被弗洛伦蒂诺几句话就忽悠躺下。翻出当年加戈、拉斯-迪亚拉被清洗的往事,可以证明主席先生的夸辞不过是年会上的场面话。

齐达内信誓旦旦地说:“我们要在2018年继续创造辉煌。”但落后巴萨14分,首先皇马就已经很难争夺西甲冠军了。那么欧冠呢?巴黎圣日耳曼那关岂是小河沟。国家德比前,《阿斯报》就曾建议齐达内要多信任B plan的球员。但是伯纳乌一战,只用了科瓦契奇一人。

《阿斯报》本赛季科瓦契奇出场时间504分钟,在7个替补球员当中排在第三,而他是被齐达内信任的唯一替补球员。其余6人都应该在冬季出售,分别是哈基米(777分钟)、埃尔南德斯(623分钟)、塞瓦略斯(457分钟)、略伦特(438分钟)、马约拉尔(437分钟)、巴列霍 (359分钟),没有一个人出场时间突破1000分钟。对比上赛季同期,同样截止到圣诞节假期前,当时皇马共16名球员出场时间破千。

《阿斯报》犀利指出:既然其他替补球员皇马主帅都看不上,那还留着干嘛,弗洛伦蒂诺替你买单养闲人吗。很可能有网友会说,皇马板凳席本就不丰腴,冬窗再卖掉6个替补今后靠谁轮换?这个问题在皇马喉舌这篇新闻的留言板上已经有皇马球迷提出了。但是,另一位当地球迷给出了支持皇马喉舌的跟帖:“把那些不被信任的替补卖掉,根本不用担心没人可用,凭皇马的财力和招牌,还怕买不到名气不大实力不低的替补球员吗?”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