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方公布前十周各单项数据王者:哈登领跑得分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不知不觉间,这赛季的NBA常规赛已经进行了10周的时间,今天,NBA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前10周各单项数据领跑的球员。其中哈登领跑总得分榜,韦少在总助攻榜上排名第一,而小乔丹制霸篮板榜。

哈登领跑得分榜

1、总得分

前十周的比赛中,哈登一共得到了1009分,是联盟得分最多的球员。排名第二的是勒布朗-詹姆斯,他一共得到了936分,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得到了858分。排名第四和第五的,分别是鹈鹕队的考辛斯以及凯尔特人后卫欧文,他们的总得分分别为855分和846分。

2、场均得分

场均得分方面,詹姆斯-哈登同样领跑,他场均可以得到32.5分,排名联盟第一。尽管本赛季前十周缺席了不少比赛,但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场均可以得到29.6分,力压骑士球星詹姆斯的28.4分,位列第二。排名第四和第五的,分别是勇士球星杜兰特的26.3分,以及鹈鹕球星考辛斯的25.9分。

3、总篮板榜

篮板方面,小乔丹总共得到了488个篮板,是联盟所有球员中最多的,活塞队的德拉蒙德总共抢下了474个篮板,紧随其后。排名三到五位的,分别是黄蜂中锋霍华德的403个篮板,鹈鹕球星考辛斯的398个篮板,以及森林狼中锋卡尔-安东尼-唐斯的385个篮板。

4、场均篮板

场均篮板方面和总篮板榜的排名是是一致的,小乔丹场均可以得到15.3个篮板,位列第一,德拉蒙德位列第二,而霍华德、考辛斯、唐斯分列三到五位。

5、总助攻榜

助攻方面,雷霆球星韦斯布鲁克总共得到326次助攻,联盟第一,勒布朗-詹姆斯305个排名第二,而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总共送出了279个助攻,位列第三。排名第四和第五的属于两名新秀球员,本-西蒙斯总共送出了240次助攻,位列联盟第四,而球哥波尔总共送出220次助攻,位列第五。

6、场均助攻

场均助攻榜和总助攻榜前五排名基本一直,韦少场均9.9次助攻联盟第一,勒布朗、哈登、本-西蒙斯分别二到四位,不过,场均助攻方面,第五换成了勇士队的德雷蒙德-格林,他场均可以送出7.3次助攻,而球哥波尔场均的助攻数据为7.1次。

7、总盖帽榜

这赛季,步行者队的迈尔斯-特纳一共送出了64次盖帽,位列第一。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送出62次盖帽位列第二,安东尼-戴维斯一共送出了55次盖帽排名第三。而火箭中锋卡佩拉以及尼克斯核心波尔津吉斯都送出了51次盖帽,并列排在第四位。

8、场均盖帽

场均盖帽方面,特纳、杜兰特排名前两位,而安东尼-戴维斯、波尔津吉斯、还有76人中锋恩比德的场均盖帽数都是2.0次。

9、总抢断榜

抢断方面,排名前两位的属于雷霆球星保罗-乔治以及韦斯布鲁克,这赛季,乔治一共送出了80次抢断,联盟第一,韦少68次,排名第二。排名第三的是老鹰队的贝兹莫尔,而本-西蒙斯61次抢断排名第四,科文顿59次抢断位列第五。

10、场均抢断

联盟只有4位球员场均抢断数超过2次,乔治场均送出2.6次抢断,位列第一,韦少场均可以送出2.1次抢断,而76人队的西蒙斯以及科文顿场均都是可以送出2.0次抢断。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