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苏外教:我们观赏性强 外援和本土球员融洽

江苏主帅贝西洛维奇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4日,江苏肯帝亚客场以124-122战胜北京男篮。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江苏肯帝亚男篮外教贝西洛维奇表示,江苏队是一支打球充满观赏性的球队,同时球队的外援和本土球员打成一片,相处非常融洽,这也是球队能够取得出色成绩的重要原因。

“比赛前我们预料到了困难程度,北京队防守很凶悍,因为我知道雅尼斯对球员的要求是要全力防守。”在总结比赛的时候,贝西洛维奇表示,“我们队员在身体上和思想上都做好了准备,所以赢得了比赛今年球队打得很好,可能球迷很意外,但是我们的比赛很有观赏性。”

20轮过后,江苏肯帝亚以16胜4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积分榜的第二名,堪称本赛季最大的黑马。而这样的成绩,恐怕在赛季开始之前,并没有太多人能够预料得到。而在贝西洛维奇看来,球队能够实现这样迅猛的进步,是多方面原因共同作用的结果。

“今年取得好成绩的原因是全方位的,曹飞,李原宇他们没有全运会的任务,训练很刻苦。”贝西洛维奇总结说,“我们还有两个十分出色的外援,这两个外援不仅在场上发挥出色,场下也和队友们打成一片,建立了很好的化学反应,所以才有现在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