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姆斯29分浙江29分轻取八一 96年小将狂轰9三分

威姆斯29分浙江29分轻取八一 96年小将狂轰9三分

浙江轻取八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0轮,浙江主场以97-68战胜八一,本赛季双杀对手。浙江获得3连胜,八一客场11战全败。浙江96年小将付磊爆发,全场三分15中9,拿下27分。

比赛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篮板球浙江以47-35领先,助攻浙江以26-12领先,抢断浙江以11-8领先,盖帽八一以7-5领先。

浙江队威姆斯29分6篮板9助攻5抢断,付磊27分命中9个三分球,吴前14分5篮板,张大宇11分12篮板3盖帽,张永鹏10分15篮板;八一队雷蒙20分,刘航初19分14篮板,阿尔斯兰11分5篮板5助攻。

比赛焦点

双方迄今交手多达59次,浙江主场轻松取得大捷,但总的交锋纪录,却仍然以20胜39负处于绝对的劣势。本赛季双方的2次交锋,浙江也成功双杀对手。浙江延续着良好的状态,近期取得3连胜,八一客场遭遇到11连败,迄今仍然未能在客场取胜。付磊在这场比赛,砍下27分创造自己生涯的得分新高。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吴前和威姆斯接连命中三分球,张大宇的篮下进攻得手,浙江以12-2确立起场上的优势。随后威姆斯继续在三分线外继续发力,同时威姆斯又强打三分得手,浙江轻松保持着场上的优势,以22-9领先。许钟豪和刘航初进攻得手,但八一却仍然无力迫近比分。威姆斯延续着出色的状态,该节战罢,浙江以27-15领先。

次节比赛,张永鹏和赖俊豪相继抢分,随后威姆斯的突破展现威力,浙江将场上的分差继续拉大到44-25。付磊和吴前相继命中三分球,浙江顺利的将场上的优势拉大到20分以上。随后威姆斯的突破和投射,依然让八一队感到难以阻挡,浙江顺利保持着场上的优势。半场战罢,浙江以57-35领先。

第三节比赛,付磊的三分球依然展现威力,他的手感热得发烫,接连飙中3及三分球,浙江以70-45领先。吴前和赖俊豪接连冲击将进攻打成,威姆斯的发挥依然神勇,不但打三分得手,随后还轻松命中跳投,助浙江队顺利的保持着场上的优势。该节战罢,浙江以80-57领先。

末节比赛,刘航初和阿尔斯兰内外结合,助八一队追分。付磊和威姆斯相继命中三分球,助浙江再以92-68扩大场上的优势,这也令比赛几乎失去悬念。随后的比赛,浙江队顺风顺水,以97-68顺利胜出。

下轮对阵

CBA第21轮,12月26日,浙江客场迎战广厦,八一主场迎战吉林。

首发阵容

浙江:吴前、程帅澎、威姆斯、张大宇、张永鹏

八一:田翔宇、张祖铭、雷蒙、付豪、许钟豪

(万古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