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硬怼莽汉巧打2+1 名嘴:他要成全明星首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在主场以115-112击败公牛。骑士球星凯文-乐福的表现还算不错,本场比赛他15投9中(三分球8中4)、罚球5中5,拿了27分和7个篮板,令腾讯特邀嘉宾马健指导称赞道:“如果乐福这样打下去,那么他有希望进入全明星首发阵容。”

乐福硬怼莽汉巧打2+1 名嘴:他要成全明星首发

乐福

当谈到骑士最近的成功时,很多人都认为那是因为詹姆斯太厉害了。

是的,詹姆斯的确厉害,33岁的他仍然是球场上的统治者。但是篮球毕竟是五个人的运动,所以大家也不能忽略骑士其他球员的贡献,比如乐福。在12月份的前9场比赛中,乐福在场均出场时间不到30分钟的情况下,打出了场均20.9分、10.1个篮板和2.1次助攻的不错表现,投篮命中率达到50%、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8.2%。

本场比赛乐福依然保持着不错的手感,开场后他就利用积极的跑位获得出手机会,虽然第一次出手勾手未能命中,但是他机警地抢到进攻篮板,并利用二次进攻将球打进。对于乐福的这次进攻,马健指导点评道:“这就是1个篮板和1次得分是吧,我觉得乐福今年如果照着这数据打出来,有可能进全明星第一阵容啊(首发阵容)。”

乐福的确是一把数据刷子,首节他就拿到10分和3个篮板。当然,对于乐福的出色表现,马健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说道:“我觉得这都是因为詹姆斯啊,詹姆斯的牵制力实在太大了。”

是的,因为詹姆斯的存在,骑士其他球员才得到了大量的机会,不过乐福的出色表现并不全部是因为詹姆斯。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乐福经常冲击篮下给对手制造杀伤,在第二节还剩4分27秒时,他在左侧肋部接到队友的传球,然后他硬顶着洛佩兹的防守,突破到篮下打三分成功。全场比赛,乐福获得了5次罚球机会,这是他近4场比赛的最多罚球次数。要知道公牛全队,才在罚球线上完成8罚6中的表现,也就是说乐福一个人的罚球,就几乎抵消了公牛全队的罚球。

乐福的发小、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在本赛季的全明星中能够和乐福同队。“和乐福一起打球真的太酷了,自从我8岁时就认识他了,我是和那家伙一起长大的。”汤普森说。

乐福入选全明星应该没有悬念,问题是他能入选首发吗?拭目以待吧。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