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外援77分同曦送山西三连败 斯科拉空砍27+24

三外援77分同曦送山西三连败 斯科拉空砍27+24

同曦客场击败山西

腾讯体育12月21日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19轮,山西主场104-115不敌同曦,遭遇三连败,同曦则终结三连败。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篮板方面,山西47比41领先同曦。失误方面,山西14个,同曦12个。

个人数据方面,山西5人得分上双,斯科拉27分24个篮板,沃伦18分6个篮板,曾令旭17分6个助攻,李敬宇16分,任俊威10分。同曦队4人得分上双,希克森36分17个篮板,帕戈24分5个助攻,巴赫拉米17分5个篮板,宋建骅17分8个篮板。

比赛焦点

此役战罢,双方共交手7次,凭借本场胜利,同曦4胜3负占据优势。末节同曦在最多领先11分到被追到4分的情况下,抵住山西队最后反扑,最终取胜,终结三连败。本场比赛同曦多人缺席,主力中锋唐正东、杨力、买尔丹均不能出战。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斯科拉强打内线勾手命中,率先为山西得分,随即郭一飞命中三分,给予回应,此后山西连续投篮不中,随着宋建骅三分命中,开局同曦8比2领先。李敬宇和曾令旭连得5分,帮助同曦止血。同曦率先进行人员调整,在斯科拉的带领下山西再次打出反击将比分反超,随后希克森连续杀伤内线连得五分,山西依靠沃伦紧咬比分。此后,帕戈和沃伦相继打成2加1,双方战至24平。帕克手感火热连续得分,而山西则在沃伦的带领下,取得领先,山西最后一攻超时,第一节结束,山西28比27领先。

次节回来,一上来手感火热的宋建骅命中三分,随即曾令旭也命中三分给予回应。随后,双方在进攻端接连不进,山西抓住机会沃伦助攻张学文暴扣得手,同曦依靠周仪翔和帕戈的远投紧咬比分,山西则通过娴熟配合始终掌握比分的优势。斯科拉展现篮下优势强打造成犯规,罚球再次得到2分,巴赫拉米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将比分反超,山西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希克森暴扣得手,山西在进攻端连续失误,随着巴赫拉米再次打进,同曦打出12比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沃伦通过突破得到2分,随着斯科拉三分不中,半场战罢,同曦57比50领先。

半场易边再战,斯科拉补篮命中,率先为山西得到2分。此后山西牢牢控制比赛节奏,李敬宇上篮命中,山西开局打出8比1的进攻高潮将比分扳至58平。希克森干拔中投命中,帮助山西止血。此后双方比分交替增长,同时也增强对抗强度,郭一飞在与斯科拉对抗中倒地后被换下场。李敬宇抓住反击机会补篮打进,随即冯欣三分命中给予回应,郭一飞命中三分,扩大领先优势,山西则在斯科拉的带领下紧咬比分。此后,帕戈和宋建骅相继命中三分扩大领先优势,李敬宇翻身跳投命中。第三节战罢,同曦90比83领先。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希克森篮下优势明显,接连打成。山西增强防守端强度,曾令旭和任俊威接连打成,将分差缩小至5分,同曦被迫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宋建骅和帕戈相继命中三分,随即李敬宇再次命中三分给予回应,此时同曦102比96领先。同曦进行人员调换,希克森依靠篮下优势得到2分,曾令旭命中三分,帮助山西紧咬比分,希克森通过罚篮和中投连续得分,山西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巴赫拉米命中关键三分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最后沃伦命中三分已经无济于事,最终同曦115比104战胜山西。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0轮,12月23日同曦客场挑战北控;24日山西主场迎战山东。

双方首发

山西:曾令旭 斯科拉 任俊威 邢志强 李敬宇

同曦:冯欣 郭一飞 宋建骅 巴赫拉米 希克森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