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鲁克斯55分肯帝亚大胜北控4连胜 老马18+4

布鲁克斯55分肯帝亚大胜北控4连胜 老马18+5

肯帝亚大胜北控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九轮第1比赛日,江苏肯帝亚主场121-105大胜北京农商银行,取得四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肯帝亚篮板球53-36,助攻23-15占据优势。肯帝亚全场命中17记三分,比北控多出7个。

个人统计方面,肯帝亚布鲁克斯55分10篮板7助攻,曹飞13分5助攻,拉杜利察17分21篮板4抢断;北控队兰多夫22分14篮板,马布里18分3篮板4助攻,于梁17分2篮板。

比赛焦点

上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肯帝亚完成了对北控的双杀。此役过后,两队在历史上共有七次交锋,肯帝亚6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同时上半程比赛,肯帝亚最终战绩为15胜4负,与广厦并驾齐驱,仅以小分劣势处于第二。

北控外援阿巴斯由于在上一轮脚踹广厦队胡金秋腹部而被停赛两场,本场比赛北控双外援作战。肯帝亚方面,布鲁克斯全场狂砍55分,本赛季第2次砍下50+。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于梁上篮命中并造成犯规为北控队率先取分。滕贺麒左翼打板三分命中,另一边布鲁克斯马上回敬了一个三分。之后双方展开了对攻,布鲁克斯连投带突连得四分,于梁和马布里接连投篮命中紧咬比分。首节还剩四分钟,肯帝亚22-20领先。杨敬敏突破造犯规后两罚全中,之后他又利用拉杜利察的进攻不中打成反击,帮助北控将比分反超。首节还剩五十七秒时,许梦君弧顶三分线外手起刀落,拉杜利察立刻篮下打成2+1回应。首节战罢,北控32-26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双方的外援展开了较量。兰多夫篮下得手后,布鲁克斯转身跳投命中,之后他又强突兰多夫上篮命中,兰多夫则打进2+1强势回应。次节还剩八分零七秒,北控39-34领先。滕贺麒被判罚违体犯规,布鲁克斯两罚全中,曹飞空切得手帮助肯帝亚将分差缩小到1分。兰多夫连续两次造成李原宇的犯规并四罚四中,布鲁克斯不甘示弱,连续中距离干拔得手。次节还剩五分四十秒,肯帝亚44-43将比分反超。北控暂停回来后,马布里开始发威,他造成曹飞犯规两罚全中将比分反超,随后又连投带罚连得7分,另一边布鲁克斯抛投命中。半场战罢,北控56-53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布鲁克斯追身超远三分打进,另一边王征利用空切连得4分。这时史鸿飞站了出来,他连续三次三分线外手起刀落,帮助肯帝亚取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北控暂停回来后,马布里和兰多夫的三分都无功而返,仅依靠杨敬敏的罚球得到三分。另一边布鲁克斯和侯逸凡连得5分,第三节还剩五分钟,肯帝亚76-65领先。这时兰多夫站了出来,他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布鲁克斯突然发威,他连续命中三记三分,帮助肯帝亚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马布里回敬了一个三分之后,布鲁克斯又一次晃动之后打进高难度漂移三分,随着易立篮下打进,肯帝亚以96-75进入末节。

末节比赛,北控队派上全华班阵容。曹飞上来就命中三分球,另一边于梁的跳投和许梦君的三分都没能命中。拉杜利察勾手命中后,肯帝亚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3分。杨庚霖连续命中三分为北控稳住局势,不过布鲁克斯换下拉杜利察后再次投中三分,末节还剩五分三十三秒,肯帝亚112-91领先,之后肯帝亚也换下了外援。末节还剩两分钟时,北控依然落后20分,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终,肯帝亚主场121-105大胜北控。

下轮对阵

12月23日,北控将主场迎战同曦队,肯帝亚将在12月24日客场挑战北京队。

首发名单

肯帝亚队:曹飞、布鲁克斯、侯逸凡、李原宇、吴冠希

北控队:杨敬敏、马布里、滕贺麒、于梁、王征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