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个赛季主场不胜广东 吉媒:球队失误太多了

14个赛季主场不胜广东 吉媒:球队失误太多了

廉明没能延续上一场的神奇 4投0中仅得2分

自2003-2004赛季以来,东北虎在主场就没有赢过广东。如今的广东队处于新老交替期,很多人认为这是一个好机会,可韦弗在上半场手感糟糕,且执意出手三分球(第二节比赛5投0中),然后还抢不到篮板球,这让广东队打成了五次快攻,直接让比赛的悬念在上半场结束时就终结了。最终比分为东北虎86比102告负。

比赛一开始,东北虎队就打出了一个9比3的小高潮,对方主帅尤纳斯不得不先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回来之后,广东队的投篮高命中率优势开始显现,尤其是在第二节比赛中,韦弗5次三分出手无一命中,而广东队的反击每一次都打成。尤其是四次以三分球的方式得分,这让东北虎队很快大比分落后。半场结束东北虎以39比51落后。东北虎三分球为16中2命中率16.7%,广东16中7命中率达43%。

第三节比赛,东北虎“失误”依旧频频,兰德里甚至出现走步的情况。东北虎队的落后最大时达到了23分。易建联飞分身扣篮博得了满堂彩。第四节一开始广东队直接换上了全华班。

全场比赛易建联得到20分,东北虎队兰德里得到33分、韦弗23分、高诗岩16分。

下轮比赛,东北虎将客场挑战曾经的CBA总冠军四川品胜队。

记者 陈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