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资格赛丁俊晖绝杀 颜丙涛救两赛点仍出局

德国资格赛丁俊晖绝杀 颜丙涛救两赛点仍出局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2018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结束首日资格赛角逐,丁俊晖在局分3-4落后的不利形势下,最终连扳2局、决胜局单杆60分绝杀杰拉德-格林,携手5-1淘汰桑德森-林的肖国栋、5-0完胜詹米-克拉克的丁德陆晋级。颜丙涛过招马修-赛尔特挽救2赛点,但还是与徐思、陈喆和张安达被淘汰,马克-威廉姆、马克-塞尔比、马丁-古尔德和加里-威尔逊等选手顺利闯关。

丁俊晖对垒世界排名第92位的杰拉德-格林,早前在2010年中国公开赛交锋以5-3胜出。丁俊晖在第1局轰下22分后进攻粉球却不慎将母球落袋,目送占据主动的格林以65-23先胜。丁俊晖在第2局单杆打出62分后以77-38追平局分,并且在第3局利用格林失误两次上手以77-6反超局分至2-1。格林第4局打出单杆89分的不俗手感,轻松拿下这一局与丁俊晖战平局分2-2。

丁俊晖在第5局伊始防守出现失误,被格林上手轰下49分却又无力追分,4-83令局分被反超至2-3。第6局丁俊晖黑球失误但格林错失战机仅拿4分,丁俊晖再单杆轰出92分以93-5再追平局分3-3。资格赛采用的是9局5胜制,丁俊晖在第7局再度出现中盘失误,格林依靠单杆50分确立起领先优势,以76-20改写局分到4-3将丁俊晖逼上绝境。

双方选手在第8局短暂拉锯至66-45,丁俊晖连续做出斯诺克艰难挽救赛点,凭借84-48再度追平局分至4-4。丁俊晖在决胜局开球却出现母球防守漏球的情况,好在格林也是手感欠佳拿到10分就让出球权。丁俊晖利用格林打丢黑球的机会重新上手,依靠单杆60分惊险绝杀,以89-11锁定胜局至5-4如愿晋级。

其他场次,肖国栋凭借5-1淘汰排名第116位的桑德森-林,联手直落五局以5-0完胜詹米-克拉克的丁德陆出线。颜丙涛过招排名第45位的马修-赛尔特在1-4连救2赛点,但还是以3-5遗憾出局。张永力拼五局以0-5遭世界排名第77的米切尔-曼恩横扫,徐思交锋排名第66位的大卫-格雷茨以2-5被逆转,陈喆挑战卫冕冠军汉密尔顿以3-5被淘汰,张安达迎战排名第47位的詹米-琼斯以4-5惨遭逆转惜败。

此外,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以5-1淘汰排名第63位的奥利佛-莱恩斯,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直落五局以5-0横扫山姆-贝尔德,马丁-古尔德以5-3战胜艾尔菲-伯顿,罗宾-赫尔同样是以5-3战胜迈克尔-怀特,加里-威尔逊也是以5-1击败史蒂芬-马奎尔。(于群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