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放大招!足协或收紧U23政策 与外援人数挂钩?

2018赛季最大的变数是什么?是规则。现在,迟迟未落的U23条款几乎成了各俱乐部的一个心病。答案很快就要揭晓,22日,中国足协将在武汉召开职业俱乐部会议,届时会就相关政策做出介绍。

中国足协将对U23政策进行怎样的调整?

继年初突然抛出U23和外援新政后,通过改变规则来强推年轻球员的举措越来越严厉。从中超各俱乐部掌握的情况来看,明年联赛中,有可能要求全程使用至少一名U23球员,即首发阵容中必须有U23球员,如果将其换下,被换上的也必须是U23球员;此外,18人名单中必须有至少一名U21球员。但是,最终出台的政策很可能更进一步“收紧”,甚至不排除将U23球员和外援的出场人次挂钩的可能。22日的会议上,一切都将水落石出。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