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资再下一城!7天酒店投资人收购英冠巴恩斯利

7天酒店创始人李建收购英冠巴恩斯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英冠球队巴恩斯利在官网宣布,球队被来自中国的商人李建收购,李建也是著名的七天连锁酒店的初始投资人。值得一提的是,李建在去年6月还收购了巴洛特利效力的法甲尼斯队80%的股份。

巴恩斯利将在当地时间明天下午2点,在主场进行新闻发布会,到时候将会对外公示完整的收购文件,并提出俱乐部的新目标。巴恩斯利的老板名叫帕特里克-克莱因,他身患癌症, 因此在几个月前就有消息称,中国资本或许会收购巴恩斯利的消息。而在北京时间今日晚间,巴恩斯利在官网也正式宣布了球队被中国商人李建收购。

李建在谈到本次收购的时候表示:“我很高兴和克莱因家族展开合作,在过去的14年中,克莱因家族在巴恩斯利俱乐部展现了强大的领导力,我很高兴能在未来和他们一起推动俱乐部的发展。”

李建是七天连锁酒店的早期投资人之一,他在去年的六月与共同创始人郑南燕联合其他两位投资者共同收购了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的知名俱乐部尼斯80%的股份。而在接受采访时,李建曾经表示英国球队是他的最爱,而收购尼斯一年多之后,他也完成了对英冠球队巴恩斯利的收购。

而根据巴恩斯利官方公告显示,目前英足总已经批准了股东的变更,新股东将在巴恩斯利董事会担任职位。

巴恩斯利队是英格兰的老牌球队,成立于1877年,该队在历史上最辉煌的成绩是在1912年4月24日以1-0击败西布罗姆维奇夺得足总杯冠军。该队长时间在低级别联赛徘徊,而最近的一次踢英格兰顶级联赛还是在1997年,但是在一个赛季之后就降级。巴恩斯利目前在英冠赛场位居第20位,距离降级区有4分的差距。而随着中国资本的入主,这支球队有望在下半赛季迎来新生。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lake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