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科比36分肯帝亚轻取山西 斯科拉空砍25+12

小科比36分肯帝亚轻取山西 斯科拉空砍25+12

肯帝亚轻取山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18轮,江苏肯帝亚客场113-102轻取山西,取得三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

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山西三分球仅为20投6中,肯帝亚则为35投13中,山西失误21次,肯帝亚11次,抢断数肯帝亚19-6大幅领先。

球员数据方面,肯帝亚4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斯36分7篮板5助攻6抢断,拉杜利察24分13篮板4助攻2抢断,史鸿飞三分球6中3砍下10分4助攻,柳伟11分3篮板。山西这边5人得分上双,斯科拉25分12篮板3助攻1盖帽,威利-沃伦25分4篮板8助攻2抢断,闫鹏飞16分8篮板,李敬宇12分4篮板,张学文10分3篮板,近来状态不错的曾令旭本场手感不佳,全场仅有2分进账。

比赛焦点

此役战罢,两队交锋场次扩大为24场,山西队取得9胜15负。肯帝亚凭借14胜4负继续保持在积分榜第一集团。本场比赛布鲁克斯砍下36分,连续5场30+。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斯科拉为山西先拔头筹,背打命中并造成犯规,双方开场进攻节奏颇快,但手感都很一般。肯帝亚外援布鲁克斯更是如此,进攻端竟两罚全失,山西接连打出快攻,斯科拉外线命中3分后,比分来到11-4,肯帝亚请求暂停。艰难时刻老将易立投中3分为球队止血,客队走马换将,曹飞、柳伟依次建功,本节4分35秒,肯帝亚15-14反超比分。防守端山西愈发加强队外援的包夹,多次造成拉杜利察强攻不进,好在塞尔维亚人发挥传球天赋,不断助攻队友,首节末段双方比分十分胶着,随着闫鹏飞中投命中,30-27山西带着3分优势结束本节。

次节上来沃伦率山西在1分20秒内打出6-0进攻波,肯帝亚迅速请求暂停。回来拉杜利察与布鲁克斯相继打进,客队回敬一波6-0。防守端对外援的拼命夹击消耗了山西众将的体能,球队在进攻端接连出现空位不进与传球失误,好在肯帝亚也没有打出流畅进攻,至本节6分18秒,双方40-40战平。而之后布鲁克斯联手易立突然发力,里突外投打出7-0攻击波。山西暂停后虽多次防下对手攻势,但自己也没能在进攻端打开局面,只依靠斯科拉的零敲碎打勉强维持,半场结束,主队以46-57落后11分。本节肯帝亚30-16净胜14分。

半场回来,山西进攻端接连失误,肯帝亚利用两次反击将优势扩大到15分,山西叫停。斯科拉体力下降明显,内线难阻拉杜利察翻江倒海,外加球队退防变缓,一时无力追近比分。好在原帅、张学文上场后接连打进,在本节中段将比分迫近到56-67。随后双方陷入僵持,山西加强了内线进攻,取得不错效果,但无奈本节末段布鲁克斯突然爆发,一人连得10分。随后易立、曹飞等人接连命中远投,90-70,客队带着20分优势进入末节。

末节一上来,拉杜利察完全统治内线,二次进攻、中投打得斯科拉毫无脾气。反观山西,进攻端依旧没有章法,斯科拉屡投不进。9分36秒,肯帝亚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5分,山西请求暂停。大比分落后的山西队此时反而放开了手脚,李敬宇连中2记3分,主队将分差追回到20分以内。5分30秒,拉杜利察内线背打时挥肘吃到违体犯规,主教练将其换下冷静。趁肯帝亚内线空虚,张学文连中2球,山西将比分追至105-90。但史鸿飞很快就用一记压哨三分浇灭了主队的希望,比赛还剩2分20秒,史鸿飞再中一记三分,分差来到21分,比赛再无悬念,最终肯帝亚113-102带走胜利。

下轮对阵

CBA第19轮将在12月20日陆续打响,江苏肯帝亚将在主场对阵北控,山西将继续坐镇主场对阵同曦。

双方首发

山西:曾令旭 刘冠岑 邢志强 李敬宇 斯科拉

肯帝亚:史鸿飞 布鲁克斯 易立 李原宇 吴冠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