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姆斯45+16浙江30分大胜四川 送对手十连败

威姆斯45分浙江30分轻取四川 送对手十连败

浙江送四川十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18轮,浙江主场142-112轻取四川,送给四川10连败的同时也结束了自己的三连败。

比赛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浙江篮板51-30远超四川,抢断数上,浙江14次而四川仅5次。三分球方面,浙江54.2%的恐怖命中率,四川仅32%

球员个人数据方面,浙江队吴前22分7个篮板2次助攻,威姆斯45分16个篮板7次助攻,斯托克斯33分14个篮板4助攻,陆文博12分;四川队哈达迪14分9个篮板,王政博13分,富兰克林40分5篮板4次助攻。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过后,浙江与四川历史交锋共计9次,浙江5胜4负略占优势。浙江外援威姆斯爆发,砍下本赛季个人第二高的45分。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回到主场的浙江开局手感火热,首发五人中四人都有斩获。哈达迪在内线帮助四川得分,吴前助攻张大宇上篮命中将比分打成17-8,四川见势直接请求了暂停。暂停回来,四川连续三分不中,而浙江队抓住篮板迅速反击,渐渐把比分拉开到14分,24-10。随后,斯托克斯在内线强起得手,陆文博底角三分命中,31-12浙江把分差继续拉大。第一节比赛结束,浙江以69.5%的超高命中率,38-16领先四川22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浙江在威姆斯和斯托克斯双外援的带领下继续领先,四川富兰克林上来主动开启进攻模式,小将黄荣奇突然杀出连得7分。四川把比分稍稍拉近,54-38。接下来,四川防守松懈,吴前三分命中,威姆斯助攻斯托克斯篮下打进,比分又被浙江以61-44拉大。

半场比赛结束,浙江就砍下70分,以70-54大比分领先四川。

中场休息后,易边再战。四川队好像找回了比赛感觉,开场就打了一波8-0的进攻小高潮,富兰克林飞身上篮2+1打中后将比分拉回10分以内,74-65。浙江这边,上半场的进攻神奇不再,随着王政博和富兰克林分别命中三分四川将比分追至80-71。浙江逼不得已只得暂停调整。暂停回来,威姆斯造成哈达迪第五次犯规2+1打进,使浙江还保有9分左右的优势。双方在这个分差附近来回摩擦,陷入拉锯战,第三节还剩2分钟浙江95-87暂时领先着8分。第三节最后阶段,在三分线外4投全中,发挥出色的陆文博防守富兰克林时犯规,遗憾六犯毕业。第三节结束,浙江107-95保住了领先优势。

末节较量,浙江队率先发力威姆斯联手吴前连拿5分112-95再度将比分扩大。随后,四川进攻受阻屡屡不进,而威姆斯状态神勇,一记超远距离的三分球,把比分再度拉回21分的分差,121-100。四川这边还未想放弃,但是数次得分都被吴前和斯托克斯打回。比赛还剩3分钟,哈达迪主动犯规,6犯下场,134-109继续领先四川。随后,浙江队换下主力球员以142-112大比分赢下四川。

下轮对阵

12月21日,CBA常规赛第19轮,浙江主场迎战新疆,四川主场对战吉林。

首发阵容

浙江队:陆文博、吴前、威姆斯、赖俊豪、张大宇

四川队:王政博、孟达、左朕年、黄荣奇、哈达迪

(Tracy1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