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警告曼城:别高兴的太早 夺冠再庆祝也不迟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警告曼城将帅千万不要得意的太早,到了将英超冠军奖杯拿到手里那一天再来庆祝,也为时不晚。

穆里尼奥劝曼城不要高兴的太早

在本赛季首场曼彻斯特德比大战中,曼联主场1-2负于同城死敌曼城,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被进一步扩大到了11分。赛后双方在球员通道内爆发了大规模冲突,有超过20人卷入其中,此外曼城在客队更衣室内的疯狂庆祝,也让“狂人”感到万分不满。可这还不算完:在曼城主场4-1击溃实力不俗的托特纳姆热刺之后,蓝月亮群星在更衣室内全队高唱“摆大巴、曼联摆大巴”,他们以这样的一种方式,来讽刺穆里尼奥在强强对抗中向来谨慎、保守的战术安排。

穆里尼奥当然不会退缩,他在接受英国《太阳报》记者采访时正面回应道:“曼联不是马戏团,无论局势多么不利、处境多么艰难,我们都会奋战到最后一场比赛。本赛季曼联在英超联赛中的最后一场比赛,将于明年5月中旬在老特拉福德打响,届时我们将主场迎战沃特福德。我向你保证,曼联绝对会战斗到那场比赛结束。”

“并不是每一支球队都具备曼联这样的战斗精神,他们或许在某些情况下也会奋战,但是在另外一些情况下,那些球队有可能会彻底放弃,甚至去度假。但是曼联绝对不会放弃战斗,我们绝对不会去提前度假。曼城球员在更衣室内嘲讽我的战术理念?我没看到那段视频,坦率的说,我丝毫不会去关心他们的所作所为。”

在上周末进行的英超联赛中,曼联客场2-1力克西布罗姆维奇,卢卡库、林加德分别取得进球。虽然曼联如愿收获3分,然而穆里尼奥并未过分的庆祝,对此他说道:“你经历的越多,就会变得越成熟、越平和。在现在这个阶段,胜利不会让我狂喜,失利也不会让我沮丧。丰富的执教经历,让我变得心如止水。当然,某些教练员并非如此,他们十年前什么样现在还什么样。但是我不同,我会成长,我会改变。读秒绝杀当然会让我激动,那是非常正常的。不过如果是曼联在上半场20来分钟取得的进球,绝对不会让我失态。”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