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伍兹将战捷恩斯赛 与麦克罗伊同场竞技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作为全球范围内的两位高尔夫巨星选手,伍兹和麦克罗伊却已有长达30个月的时间没有同场竞技。明年2月的捷恩斯公开赛,这一幕有望再度上演,有媒体爆料称,伍兹将会参加这项由自家基金会举办的赛事。

远离赛场9个月后,伍兹在上月底的英雄世界挑战赛正式复出。最终,伍兹在18名选手中取得并列第9的名次。复出战结束后,伍兹的2018赛季安排就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Golfweek得到了内部消息,称伍兹很可能参加明年2月15-18日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举行的捷恩斯公开赛。如果消息准确,这项比赛将成为伍兹自去年1月在农夫保险公开赛被淘汰之后,重返美巡赛场的第一场比赛。

有媒体就此向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求证,对方却称伍兹仍然在规划他的2018赛程,拒绝确认是否会参加捷恩斯公开赛。

Golfweek的报道也不是空穴来风,因为伍兹基金会是捷恩斯公开赛的主办方之一,这项比赛也会支持伍兹在加利福尼亚设立的教学中心。而伍兹上一次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参加比赛,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92年,当时伍兹还只是一名业余选手。

此前麦克罗伊已经确定将会参加捷恩斯公开赛,如果伍兹真的能够成行,那么两人就有望继2015年的PGA锦标赛之后,再度同场竞技。(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