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五次加冕!盲人国足2-0胜伊朗获得亚锦赛冠军

央视新闻客户端2017-12-18 10:49
0评论 收藏

当地时间12月17日,2017年盲人足球亚洲锦标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结束。中国盲人足球国家队在决赛中以2:0战胜伊朗国家盲人足球队获得冠军。

决赛中,中国盲人国家足球队对阵伊朗国家盲人足球队,伊朗是以另一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队中主力队员均是2016年里约残奥会亚军成员,配合熟练,球风凶悍。中国盲人足球国家队不畏强手,沉着应战,上半场在运动战中不占优势的情况下,接连依靠任意球连续破门得分,下半场顽强拼搏,场上队员数次瓦解对手疯狂反扑,最终全队上下一心,以2:0获胜。

2017年盲人足球亚洲锦标赛12月9日至17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 此次是中国盲人国家足球队第五次获得亚洲锦标赛冠军。同时,也是中国盲人国家足球队,在2020年东京残奥会周期首次出征国际赛事。(央视记者 高伟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