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沙利文输球心情不受影响 赞希金斯为斯诺克标杆

体坛+通讯员李尔报道

在苏格兰公开赛1/4决赛交手之前,希金斯本赛季已经连续输了奥沙利文四场比赛。上一次两人在冠中冠相遇,奥沙利文毫不留情地6比0“零封”对手。而这一次再相遇,希金斯则将结局完全改写,以5比0的“复仇”方式将此前取得11连胜的奥沙利文淘汰出局。

全场比赛希金斯打出三杆破百两杆50+,奥沙利文则没有打出任何一杆高分。能够在自己的主场战胜状态火热的奥沙利文,让希金斯感到激动不已,他在赛后采访中谈到:“在过去的几次交手中,我输得很惨。今晚在我的朋友和家人面前,我使出自己最大的努力。这里的氛围实在是非常好,我出场的时候音乐还是苏格兰本土乐队Deacon Blue的歌。罗尼出来的时候现场观众也给予了同样热情的支持,感觉这仿佛是一场热门足球比赛的焦点战役。”

赛后奥沙利文也盛赞了希金斯当晚的表现:“他是个杰出的球员,他对比赛的感觉、力量和技术都令人不可思议。如果你要打造一个斯诺克球员,那就按照希金斯来打造吧。”对于在过去的两个月内狂揽三项排名赛冠军的奥沙利文来说,这场失利似乎并不会对他的心情造成什么影响。他说:“这个赛季我打了七站排名赛,在其中任何一站我表现得很好,都会为自己感到开心。我在四、五站表现得都不错,目前的表现已经超出了我的预期。现在对我来说能有机会休息是很棒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