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认怂?克洛普承认追不上曼城 全力争夺欧冠冠军

腾讯体育讯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承认,目前队内多名核心球员已经达成共识,在英超联赛中他们已经很难追赶领头羊曼城;接下来,利物浦全队上下将会把注意力集中到欧冠赛场上,红军剑指欧冠大耳杯。

克洛普表示本赛季之后的重心将是争夺欧冠

英超联赛前17轮战罢,利物浦8胜7平2负积31分、暂列积分榜第5位,目前红军落后于领头羊曼城18分之多。作为球队的主教练,克洛普坦率的承认,在目前的形势之下,自己的球队在英超联赛中的确已经很难追上曼城了。不过在本赛季的欧冠赛场上,利物浦的表现非常出色,红军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淘汰赛阶段,在明年2月开战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克洛普的球队将与葡超豪门波尔图一决雌雄。

在谈到本赛季球队战略目标发生转移的话题时,克洛普说道:“在我看来,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已经不作第二人想,曼城夺冠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我坚信,哪怕是第2名曼联也无法改变这样的现实。利物浦当然要在英超联赛中尽可能的迫近领头羊曼城,但是我们或许应该调整奋斗目标了。除了英超联赛之外,如果能够在其它几项赛事中都能够登顶,那么这对利物浦来说,当然也是一个非常理想的结果。”

实际上,克洛普本人或许早就已经“放弃”了英超联赛,并且已经将注意力转移到了欧冠赛场上。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利物浦主场7-0大胜俄超劲旅莫斯科斯巴达,是役克洛普排出了本队的最强阵容,并且如愿收获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而在那个周末进行的英超联赛中,面对默西塞德郡德比对手埃弗顿,克洛普对首发阵容做出了多达6处的调整,最终利物浦在场面占据明显优势的情况下被“太妃糖”逼成了1-1平。

克洛普还谈到了利物浦的传统死敌曼联,德国“渣叔”说道:“我承认,现在曼联在积分榜上的确领先于利物浦。不过我的球队早已向世人证明了一点,那就是只要能够在赛场上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那么利物浦绝对能够有所作为。或许会有一些事情能够让我们产生困扰,但是我和我的小伙子们绝对不会为那些事情过多的分心。”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