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哲林8分却被表扬 范斌:他和阿联相互制约

王哲林8分却被表扬 范斌:他和阿联相互制约

范斌表示王哲林在很多方面都做了贡献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5日,广东男篮在主场以92-86战胜福建队,送给对手四连败。赛后,福建队主帅范斌表扬了仅仅得到8分的王哲林,他表示王哲林制约了易建联的发挥,同时也在得分以外的很多方面都做出了贡献。

“今天双方都非常重视这场比赛,困难准备也都很充分。今天大家的得分都没有超过100分,证明大家都在全力以赴地防守。在防守端,我们一度很好地抑制了对手,但在最后的阶段,一些机会没有把握住。特别我们今天的外线没有投开。如果外线投开了,能得更多分,对于球队的帮助会更大。”范斌这样总结比赛道,“今天虽然输了,但是每个人都在全力以赴去拼,我们也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向广东队学习。我为每一个球员感到骄傲。”

此役福建队主力中锋王哲林仅仅得到了8分,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范斌却充分肯定了他在比赛当中发挥出的作用。

“双方的强度都比较大,王哲林今天对位的对手是易建联和对方的大外援,在进攻上会受到一定的影响。阿联今天的得分也不高,只得了10分,双方都有制约。”范斌评价说,“总体来讲,王哲林的发挥是正常的,他除了得分,在防守篮板方面也起到了牵制的作用。回去以后我们会根据对手的防守,来做一些针对性的应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