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童爆料伍兹输球后不理人 连例行晚餐都取消

腾讯体育讯 老虎·伍兹有多么讨厌输?他的好胜心强到什么地步?来听听他的球童乔·拉卡瓦爆料。

最近拉卡瓦参加了一档电台节目,说起和老板一起玩H.O.R.S.E.投篮赛的趣闻。(第一名球员选择一个点投篮,如果投进,下一个球员必须在同一地点以同样的姿势投篮,如果后者没投中将得到一个字母“H”。当一个球员得齐“H-O-R-S-E”这五个字母后就出局。如第一人没投中,由第二个人来选择投篮点和投篮方式。)

从2011年起就为伍兹背包的拉卡瓦善于观察,不仅了解14场大满贯得主在高尔夫球场的特点,对他的篮球弱点也颇为熟悉。拉卡瓦发现伍兹很喜欢投3分球,所以他故意投2分球。

最后拉卡瓦连赢9局。拉卡瓦谈到获胜秘诀:“如果我没投进,实际上那天我的投篮命中率不高,他就回到3分线(距篮框23英尺9英寸)上,因为他最喜欢投3分。不过显然3分命中的难度更高,所以我得到机会就跑到离底线10—12英尺的地方投2分,而这恰恰是伍兹所不擅长的。”。

“绝对属实。我连赢了9局,之后他一整天都没和我说话。”拉卡瓦说道。不仅没有语言交流,伍兹气得连短信都不给他发。“以前他都会发短信给我,说‘晚餐已经好了,’喊我一起吃饭,但那天晚上杳无音信。我住在他家对面的海滨小屋,最后不得不点外卖吃。他实在太好胜了,就连打篮球玩玩都不能输。”

上个月伍兹在复出战英雄世界挑战赛表现不错,大家对前世界第一明年再次捧起美巡赛甚至大满贯桂冠充满期待。伍兹在球技方面能否重回一流还很难说,但至少他的斗志和好胜心绝对数一数二。(阿诺)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