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高诗岩丛明晨成长很快 希望越打越好

郭士强:高诗岩丛明晨成长很快 希望越打越好

高诗岩与郭士强

轮主场战吉林队,辽宁男篮的年轻球员丛明晨拿到18分,平了自己职业生涯得分新高。而交流到吉林队的高诗岩,本赛季也是站稳了主力控卫的位置,这位小将未来也将是辽篮的宝贵财富。看到两名弟子的进步,辽篮主帅郭士强很欣慰:“年轻球员的快速成长,对球队保持长久发展至关重要。”

由于主力小前锋贺天举此前的长期缺阵,这让一直坐板凳的丛明晨,从上赛季开始获得了很多出场机会。经过今年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的磨练,这位“95后”球员更加成熟。第13轮联赛对阵福建男篮时,丛明晨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内8投7中,拿下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18分。而在短短五天后,辽吉一战中,状态火热的丛明晨全场比赛11投7中,三分球5投3中,再得18分。

丛明晨越打越好,状态越来越稳定,这一点对辽篮非常重要。一旦他能够挑起小前锋位置的大梁,辽篮将有更足的底气,在未来的比赛中和CBA诸强好好掰掰手腕。

郭士强对丛明晨评价中肯:“丛明晨最近几场发挥得比较好,尤其是在进攻上很果断。如果要说丛明晨不足的地方,我觉得他在防守端应该还能做得更好。攻守兼备,这才是一名出色球员应该具备的素质。”

高诗岩今年21岁,此前因为辽篮在后卫线上有哈德森、郭艾伦、赵继伟、杨鸣四人,所以他的出场机会寥寥无几。今年夏天被交流到吉林队之后,高诗岩通过自己的努力,已经在吉林队成为首发控卫。本赛季至今的15轮比赛,高诗岩场均能够得到9.3分、5.1个篮板、3.3次助攻和2.1次抢断。上轮比赛是高诗岩首次以对手的身份回到辽篮主场比赛。面对昔日的队友,他只拿到8分,但他比较好地完成了盯防哈德森的任务。

如今在吉林队打上主力,高诗岩很高兴。爱徒在吉林队的成长,郭士强很欣慰:“高诗岩成长很快,希望他越打越好,未来归队给球队提供更大的帮助。”按照辽宁男篮和吉林男篮签订的协议,高诗岩将在两个赛季之后重返辽篮。

马骋/文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郭士强:高诗岩丛明晨成长很快 希望越打越好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