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格兰赛肖国栋4-3傅家俊 曹宇鹏零封进八强

肖国栋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四轮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傅家俊连救3个赛点,决胜局告负3-4不敌肖国栋无缘八强。其他比赛中,曹宇鹏4-0零封福德挺进八强,徐思1-4不敌马奎尔出局。

卫冕冠军傅家俊上轮4-3淘汰周跃龙后,在第四轮中再度遭遇德比战对阵肖国栋,比赛开局阶段肖国栋状态非常出色,和傅家俊的乱局缠斗中连胜两局2-0领先。第三局中傅家俊连得50分后失误,肖国栋随后59-55拿下这局,总分3-0领先拿到了赛点。

大比分落后的傅家俊随后开始追分,第四局中77-44挽救一个赛点,随后第五局傅家俊上手连得58分胜出,第六局尽管肖国栋一度连得52分,傅家俊随后单杆拿下50分76-52逆转胜出,连救3个赛点后总分追成3-3平。决胜局中傅家俊一度上手取得59-0的巨大优势,随后肖国栋上手追分,单杆拿下73分清台逆转胜出这局,最终总分4-3淘汰卫冕冠军傅家俊挺进八强。

曹宇鹏本届赛事首轮轰出单杆147满分,随后第二轮取得零封后,这个比赛日中先是4-3险胜威尔斯,在第四轮中则是遭遇福德。首局比赛曹宇鹏迅速找到进攻手感,上手单杆拿下80分胜出这局,第二局中曹宇鹏赢得缠斗胜利2-0领先。第三局曹宇鹏零敲碎打建立优势,99-9拿下这局3-0拿到赛点,随后第四局曹宇鹏单杆连得50分锁定胜局,最终总分4-0零封挺进八强。

小将徐思上轮击败斯泰德曼,在第四轮中遭遇本土名将马奎尔,后者这个比赛日早场中4-3逆转淘汰颜丙涛。首局比赛徐思率先发力,连续通过长台拼的机会,80-42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马奎尔单杆81分胜出追平比分,随后比赛中马奎尔牢牢掌控比赛主动权,连胜三局最终总分4-1淘汰徐思,马奎尔成功挺进苏格兰赛八强。(狂野之城)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