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赛中竟然睡着?奥沙利文回应:连续征战8周太累

奥沙利文在比赛中睡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在2017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奥沙利文4-3逆转李行晋级,比赛中奥沙利文竟然在局间休息时睡着了,对此奥沙利文回应道,“我只是太累了”。

在苏格兰赛第三轮对阵李行的比赛中,奥沙利文在局间休息时躺在椅子上闭目休息,而转播镜头也长时间对准奥沙利文,似乎火箭已经睡着了。赛后奥沙利文也对此做出了回应,“我的医生告诉我尽可能的要多休息一下了,因为我已经连续打了7-8周的比赛了。”

奥沙利文解释道对于比赛中睡觉感到抱歉,自己不应该这样做,但表示自己仅仅是在椅子上打了一个小盹,并不会影响到比赛。“我太累了,即便是坐在椅子上休息两三分钟都是最棒的,躺在那里确实太舒服了。”

奥沙利文堪称本赛季铁人,从英格兰公开赛开始,奥沙利文陷入了连续征战,英格兰公开赛打进决赛拿下冠军,随后尽管国锦赛早早出局,但之后的冠中冠邀请赛再次打进决赛,随后上海大师赛夺冠的冠军,在北爱赛第三轮出局后,奥沙利文又拿下英锦赛冠军,然后是参加本届苏格兰公开赛。

从10月16日英格兰公开赛开始,到本届苏格兰公开赛,两个月的时间内奥沙利文总共出战31场比赛,平均不到两天就要进行一场比赛。奥沙利文连续参加了7项赛事,而且每一项赛事中间的间隔都只有一天的时间,对于屡屡打进决赛夺冠的奥沙利文来说,几乎没有休息时间又将征战下一站赛事,不得不说42岁的奥沙利文体能和意志仍旧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狂野之城)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