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擒八一获3连胜 斯科拉32+14付豪38分新高

山西擒八一获3连胜 斯科拉32+14付豪38分新高

山西轻取八一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16轮 山西客场114-105击败八一,取得三连胜。八一队付豪拿下38+12,得分创CBA生涯新高,第三节许钟豪伤退。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篮板球山西以56比29遥遥领先八一,助攻方面,山西20次,八一18次。

个人数据,山西5人得分上双,斯科拉得到32分14个篮板,沃伦10分3篮板,闫鹏飞23分15篮板,曾令旭16分7篮板10助攻,李敬宇13分。八一3人得分上双,付豪38分12篮板,田宇翔21分2篮板,雷蒙20分4篮板。

比赛焦点

此役战罢,双方共交手29次,八一以17胜12负,仍然占据优势。山西开场便10-0领先,第二节在斯科拉和闫鹏飞的带领下打出高潮,一度将分差扩大到23分,八一此后展开反击,无奈分差太大,并最终落败,值得一提的是,付豪此役砍下生涯最高的38分,此前记录是对阵吉林的29分。第三节许钟豪在一次防守手受伤,此后并未上场。

比赛回放

此役初始,山西率先进入比赛状态,李敬宇三分命中,斯科拉开局手感火热连拿5分,率领球队打出10比0的小高潮。随后,付豪内线强打拿到4分帮助八一队止血,斯科拉的妙传助攻曾令旭,开局山西14比4领先。中段,八一队抓住山西命中率下降,顺势打出10比0的小高潮,将比分扳至14平。李敬宇的三分帮助山西队稳住局面,随即付豪命中一记三分,给予回应。此后,山西队进行人员调整,沃伦一上来就打成2加1,此后依靠着篮下优势将分差扩至8分,八一队依靠着较高命中率缩小分差。第一节结束,山西34比28领先。

第二节一上来,斯科拉抓住进攻转换的机会,上篮得手率先在本节拿下2分,随着曾令旭的快攻打进,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宁鸿宇中投命中帮助八一队止血,此后,八一依靠着出色的防守,顺势打出反击雷蒙得到2分,山西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闰鹏飞篮下强打得到2分,原帅再次命中三分,闫鹏飞暴扣得手,此时山西53比36领先17分,田宇翔的中投命中帮助八一止血。末段,八一频频在罚球线上得分,将分差缩小至13分,曾令旭和斯科拉接连打成,帮助山西稳住局面。随着斯科拉压哨打进,半场战罢,山西62比43领先八一。

下半场易边再战,张祖铭快攻造成犯规,率先为八一得分。随后,李敬宇打成2加1,刘冠岑上篮再进,帮助山西把分差扩大到23分,随即付豪打进并且造成犯规,帮助八一稳住局面。山西队进行人员调整,曾令旭长传助攻斯科拉上篮打进,李天戈利用抢断上篮打进,此时,山西75比56领先。中段,付豪接连远投命中,将分差缩小至17分,山西队请求暂停。比赛继续,田宇翔手感火热连拿6分,斯科拉中投帮助山西稳住局面。此后八一接连打出反击,随着李天戈上篮不中,第三节结束,山西88比75领先,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田宇翔命中远投,随即刘冠岑命中三分给予回应。此后八一队手感火热,德勒黑再次命中三分,山西进攻连续失误,雷蒙的反击上篮。随后,山西队重新掌握比赛节奏,曾令旭三分命中,德勒黑与付豪接连两次打成,随着李天戈三分命中,八一将分差缩小到9分。斯科拉和任俊威利用篮下优势得到4分,八一队被迫请求暂停。比赛继续,田宇翔命中半截篮,随即刘冠岑空切上篮给予回应。比赛进入最后阶段,斯科拉再次在篮下强打得手,雷蒙则反击打成2加1,随着付豪打成2加1。山西客场114比105战胜八一。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7轮,12月16日,八一客场挑战北控,山西客场面对广厦。

双方首发

八一: 雷蒙 田宇翔 付豪 宁鸿宇 张祖铭

山西: 刘冠岑 曾令旭 斯科拉 李敬宇 邢志强

(日立昱)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山西擒八一获3连胜 斯科拉32+14付豪38分新高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