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布斯公布最赚钱的25名运动员:C罗梅西上榜

C罗、梅西和小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福布斯杂志日前公布了体育史上最赚钱的25名运动员榜单,排名榜首的是NBA传奇球星迈克尔-乔丹,而足坛有3人入选,分别是贝克汉姆、C罗和梅西。

在这份排行榜上,收入最高的就是迈克尔-乔丹,截止到目前,乔丹的总收入达到了18.5亿美元,是所有运动员最高的。其次是高尔夫名将伍兹,他的收入是17亿美元,F1传奇车手舒马赫的收入是10亿美元,排名第5位,而篮坛的另外一位天王科比的收入是8亿美元,排名第7位。

在足坛球星里,排名最高的是贝克汉姆,英格兰球星迄今为止的收入是8亿欧元,有趣的是,小贝收入最多的一年来自退役后,同帝亚吉欧以及全球品牌集团合作推出的威士忌以及贝克汉姆牌的消费品让小贝收获颇丰。目前小贝正在谋划在迈阿密成立一支美国大联盟新军,他以2500万美元的低价获得了这一权利。

足坛的另外一名球星C罗排名第12位,他在职业生涯的收入达到了7.25亿美元,是过去两年全球收入最高的运动员,包括从去年7月到今年6月的9300万美元。

梅西是史上收入第16位的运动员,阿根廷球星在生涯里赚到了6亿美元,从13岁开始,梅西就效力巴萨,他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