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万美元!老虎伍兹私人高尔夫课程拍出天价

伍兹(资料图)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尽管这些年来饱受丑闻和场外争议新闻困扰,但伍兹毫无疑问还是世界范围内最具人气的高尔夫球手。在本周一的一场慈善拍卖会上,他的一堂高尔夫教学课就被卖出了21万美元(约合139万人民币)的天价!

哈维飓风在今年夏天登陆美国,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两位高尔夫球员克里斯-斯托德和鲍勃-盖茨随后建立哈维飓风救援基金帮助灾民。本周一在休斯敦进行的这场慈善拍卖会,就是为该基金筹集善款。据ESPN报道,这次活动涉及25名PGA高尔夫球手,一共募集到100万美元善款。

而在拍卖活动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是一堂伍兹的私人高尔夫教学课。最终,这堂课拍出了21万美元的天价,两名高尔夫球迷将在由伍兹亲自设计的短叶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接受伍兹的亲自指导。

《今日美国》在报道此事时就惊呼,这个数字听起来有些荒谬,但好在它起码是为了慈善事业。(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