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曾令旭赛后赞小弟绝杀:相信你的速度 送掌声

刘冠岑绝杀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五轮昨晚拉开战幕,在山西主场对阵新疆的比赛中,山西队刘冠岑最后时刻上演绝杀好戏。赛后队友曾令旭也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赞了刘冠岑最后时刻力挽狂澜的表现。

曾令旭微博

曾令旭在微博上晒出了刘冠岑在更衣室的庆祝照并配文说道:“我只是传了个小提前量!相信你的速度,掌声送给这位小哥!”

刘冠岑此役发挥出色,他出场27分钟,两分球7投6中,三分球3中1,得到16分7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1次盖帽的数据,其中16分追平了个人CBA单场得分纪录,并在比赛最后的0.6秒上演了快攻上篮准绝杀。

本赛季被山东队租借到山西后,刘冠岑无论是出场时间还是个人数据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本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5.4分2.4个篮板,并已经有三场比赛单场砍下16分。第十五轮第1个比赛日之后,山西队以5胜10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十五位。

(麟仔)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