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亨德利赞奥沙利文 看好他实现单赛季三大赛连庄

亨德利赞奥沙利文 看好他实现单赛季三大赛连庄

体坛+通讯员条码报道

奥沙利文在英锦赛夺冠后,6座冠军奖杯加身的他与戴维斯并列赛事史上第一,同时他还追平了亨德利18个“三大赛”冠军的纪录。“台球皇帝”对奥沙利文的表现赞不绝口:“罗尼昨晚的表现诠释了斯诺克的完美境界,现在我认为他可以在这个赛季连夺三大赛冠军。”

亨德利赞奥沙利文 看好他实现单赛季三大赛连庄

亨德利曾经两次实现这一壮举,也是有史以来唯一一位做到两次单赛季连夺三大赛冠军的球员。他分别在1989-1990赛季和1995-1996赛季连续在英锦赛、大师赛和世锦赛夺冠。在他之前,第一位达成这一成就的球员是戴维斯,他在1987-1988赛季首次将这三座分量最重的冠军一举收入囊中。此外,马克·威廉姆斯也曾在2002-2003赛季大爆发,在三大赛上实现“连庄”。而奥沙利文则尚未能解锁这一成就。

在2007-2008赛季,奥沙利文赢下了英锦赛和世锦赛的冠军,独缺大师赛。那一年的大师赛冠军被塞尔比赢得,也是他的第一座三大赛冠军。本赛季奥沙利文已经开了一个好头,在英锦赛强势拿下第六冠,接下来将作为卫冕冠军出战大师赛。如果获胜不仅将实现这一赛事的三连冠,还将在单赛季三连霸的伟业上更进一步,同时也将超越亨德利的18冠纪录,独居史上第一。

虽然奥沙利文对自己近来的状态评价并不高,认为自己还没有投入百分百的专注,而且在英锦赛上尽管一路高歌猛进,但除了决赛对手墨菲,晋级路上没有一位种子选手。接下来的大师赛,将是对奥沙利文的考验,但亨德利的看好并不盲目——毕竟“火箭升空”是无人可挡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