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格兰赛傅家俊破百零封 周跃龙肖国栋进次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继续进行,首个比赛日中国选手表现出色,卫冕冠军傅家俊轰出破百,4-0零封琼斯挺进次轮。周跃龙4-1轻取普里斯,肖国栋单杆破百4-1胜李远,方雄慢4-3险胜吉尔伯特,李行轰破百4-1胜小奥沙利文。

傅家俊是本届苏格兰公开赛的卫冕冠军,上赛季在这里决赛击败本土巨星希金斯夺得冠军。傅家俊在首轮比赛中对手是琼斯,首局比赛傅家俊迅速占据优势,不断通过防守逼迫对手漏球,零敲碎打不断拉大分差,85-8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双方一路缠斗到彩球阶段,傅家俊67-49险胜这局2-0领先。第三局依旧非常胶着,傅家俊70-56再胜一局拿到赛点,第四局傅家俊终于打出进攻手感,连得101分破百胜出这局,总分4-0零封挺进次轮。

苏格兰赛傅家俊破百零封 周跃龙肖国栋进次轮

小将方雄慢本赛季曾经在英格兰赛首轮4-2击败马克金,在苏格兰赛首轮遭遇曾经闯进国锦赛决赛实力不俗的吉尔伯特,首局方雄慢连得62分拿下,随后吉尔伯特胜出第二局追成1-1平。此后方雄慢连胜两局3-1领先拿到了赛点,吉尔伯特随后打的非常顽强,连救两个赛点追成3-3平。决胜局中方雄慢顶住了对手的反扑势头,71-37胜出这局最终4-3险胜挺进次轮。

周跃龙本赛季曾经闯进欧洲大师赛四强,近期赛事则是表现平平,在苏格兰赛首轮遭遇普里斯。首局周跃龙迅速找到进攻手感,单杆82分拿下这局1-0领先,此后62-49赢得第二局缠斗胜利2-0领先。第三局普里斯扳回一局,此后周跃龙连轰两杆60+,最终4-1胜出挺进第二轮。

于德陆在首轮遭遇老将沃克,比赛从首局开始就陷入乱局缠斗,沃克拿下首局1-0领先,此后于德陆连续赢得三局缠斗胜利3-1反超拿到了赛点。第五局沃克56-44拿下这局挽救一个赛点,第六局中双方再度战至争彩阶段,于德陆56-46险胜这局后,4-2淘汰沃克挺进第二轮。

肖国栋首轮遭遇曾经在北爱赛中打进八强的李远,首局比赛一上来肖国栋气势如虹,单杆完成101分破百拿下,随后第二局中肖国栋单杆80+制胜,局分2-0领先。第三局李远57-36赢得缠斗胜利扳回一局,随后第四局肖国栋连得53分建立优势,90-1大比分拿下这局后3-1来到赛点。第五局肖国栋牢牢压制对手,61-15胜出这局后,总分4-1挺进次轮。

其他中国选手中,状态出色的李行延续好手感,完成单杆破百4-1击败小奥沙利文,张永打出三杆50+4-1击败老将爱布莱恩。近期表现出色的吕昊天没能延续好状态,首轮2-4不敌威尔逊出局,小将赵心童2-4不敌格林,田鹏飞2-4负于邓纳姆,小将袁思俊则是0-4不敌老将莱恩斯。(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