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格兰赛特鲁姆普演零封 希金斯4-1利索夫斯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打响,在首日的比赛中,夺冠热门特鲁姆普4-0零封胡尔,“巫师”希金斯4-1力克利索夫斯基,马奎尔4-0零封博格。

苏格兰赛特鲁姆普演零封 希金斯4-1利索夫斯基

特鲁姆普经历了上海大师赛决赛惨败给奥沙利文后,随后丢失球杆北爱赛和英锦赛战绩糟糕,在苏格兰赛上首轮遭遇胡尔。比赛首局稍显胶着,特鲁姆普零敲碎打建立优势,63-21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开始特鲁姆普进攻手感开始提升,上手后单杆连得82分制胜2-0领先。第三局特鲁姆普连得53分建立优势,此后胡尔追分失误特鲁姆普再胜一局3-0领先。第四局中特鲁姆普没有给对手机会,68-1拿下这局后总分4-0零封挺进次轮。

“巫师”希金斯在苏格兰赛首轮遭遇近来势头不错的利索夫斯基,首局比赛尽管希金斯完成单杆54分,但利索夫斯基始终占据优势,70-64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希金斯完全压制对手,68-0胜出这局局分1-1平。此后希金斯找回进攻手感,单杆连续打出99分和88分连胜两局,3-1率先拿到了赛点。大比分落后的利索夫斯基无力反攻,希金斯第五局零敲碎打建立超分优势,再胜一局后总分4-1淘汰利索夫斯基挺进次轮。

本土作战的名将马奎尔不久前刚刚打进英锦赛四强,本届赛事首轮遭遇实力平平的博格。首局比赛双方陷入长时间缠斗,争彩阶段马奎尔蓝球抓住机会,57-44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马奎尔状态持续回升,84-10大比分胜出2-0领先。此后马奎尔进攻端开始发力,单杆60分胜出第三局后,第四局完成连得95分一杆制胜,最终4-0零封挺进次轮。

首轮其他比赛中,沃顿两度落后下,随后连胜三局4-2逆转卡斯尔,小怀特完成两杆50+后4-0零封泰国老将瓦塔那,霍金斯2-2平后连丢两局,2-4不敌琼斯爆冷首轮出局,多特2-4负麦克劳德。伊朗新星阿尤里3-4不敌米切尔曼,古尔德3-4不敌泰国选手桑坎姆。(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