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那不勒斯VS莱比锡解签:意德老二对话 神锋PK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欧联杯1/16决赛抽签揭晓,那不勒斯抽中莱比锡。本赛季意甲德甲第2名上演强强对话,控球流PK反击高手,两队都拥有各自联赛顶尖射手,板凳深度不足可能是那不勒斯最大隐患。

那不勒斯抽中莱比锡,维尔纳凯塔将考验意甲球队脆弱的防线

看点:

意甲德甲老二强强对话

那不勒斯本赛季联赛8连胜开局,长时间领跑意甲积分榜,直到9天前主场负尤文图斯后,才让位给国际米兰,但也只落后榜首1分。

莱比锡同样是德甲距班霸拜仁最接近的球队,15轮27分,领先沙尔克1分排次席。上赛季作为升班马,莱比锡就拿下德甲亚军,展现潜力。

意甲第2对垒德甲第2,是欧联杯1/16决赛中实力最接近的强强对话。

控球流PK反击高手

萨里执教的那不勒斯,是意甲乃至五大联赛控球最出色的球队之一,场均控球60.5%,意甲第1,五大联赛也排名第6。那不勒斯的压迫进攻打法,让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赞不绝口,称其是自己率队对垒过的最强球队。

莱比锡是典型的反击型球队,锋线快马维尔纳与波尔森、奥古斯丁,中场两翼布鲁马与扎比策,进攻核心纳比-凯塔与德甲助攻王弗斯贝里,都是策划反击推快攻的高手。两队厮杀,将是控球流与反击高手的对决。

神锋PK

那不勒斯拥有亚平宁赛场最出色的死亡三小组合,卡列洪-梅尔滕斯-因西涅,意甲赛场威力最强进攻组合之一。同样,莱比锡也拥有潜力无穷的蒂莫-维尔纳,德国队拿下联合会杯冠军的正印中锋,也是明年世界杯勒夫的重要武器,目前其身价(《转会市场》数据)更飙升至德国球员第2,引来皇马关注。“意甲梅球王”梅尔滕斯与维尔纳谁能抓住得分机会,或许将决定两队最终胜负。

实力评析:那不勒斯中前场实力占上风,板凳深度成掣肘?

整体实力而言,那不勒斯更占优,锋线三小威力惊人,哈姆西克若日尼奥领军的中场同样实力突出,唯一薄弱的是防线,不仅没替补可用,且左后卫也是当家骨干的古拉姆因重伤赛季基本报销。相比之下,莱比锡阵容厚度更强,随赛季深入这也是重要优势。除非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一改抠门个性,冬季投资引援,否则那不勒斯的板凳深度将是制约战绩的掣肘。

交锋历史:两队欧战从未交锋

对阵信息(当地时间,主队列前)

首回合 2月15日 那不勒斯VS莱比锡

次回合 2月22日 莱比锡VS那不勒斯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