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欧联杯解签:专克瑞典 温格比对手长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欧联杯1/16决赛抽签揭晓,阿森纳抽中瑞典球队厄斯特松德。阿森纳欧战对垒瑞典球队保持不败,温格执教枪手的时间,甚至比对手俱乐部的“队龄”还要长,枪手不出意外应可轻松淘汰瑞典联赛第5名。

温格执教阿森纳的时间,早于瑞典对手成立的时间

看点:

阿森纳专克瑞典球队

这是阿森纳18年来首次与瑞典球队欧战交锋,上回还是在1999-2000赛季欧冠小组赛,出战瑞典AIK。枪手从未在欧战中败给过瑞典球队,4战3胜1平。

温格执教阿森纳时间长于对手“队龄”

瑞典球队厄斯特松德在1996年10月31日才建立,什么概念?温格执教阿森纳的时间,比对手的球队“队龄”还要长——在厄斯特松德建立1个月前的9月22日,教授就从日本回归欧陆接手了兵工厂。

英格兰两大“独苗”对话

厄斯特松德主帅格拉汉姆-波特,也是本赛季欧战中目前仅存的英格兰籍主帅,而将与他对垒的,则是目前欧联杯仅存的英格兰球队阿森纳。波特执教欧联杯6战取胜3场,甚至已是欧联杯历史上取胜场次第4多的英格兰主帅,仅次于21战10胜的霍奇森,18战6胜的麦克拉伦以及12战4胜的帕杜。

实力评析:阿森纳占尽上风

本赛季阿森纳以替补阵容出战欧联杯小组赛,依然提前1轮锁定小组头名出线,实力可谓鹤立鸡群。厄斯特松德在2017年瑞典联赛中只排名第5,落后马尔默、AIK等劲旅,整体实力与阿森纳有明显差距,枪手轻松过关应不在话下。

交锋历史:两队欧战从未交锋

对阵信息(当地时间,主队列前)

首回合 2月15日 厄斯特松德VS阿森纳

次回合 2月22日 阿森纳VS厄斯特松德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