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隆索:皇马就喜欢挑战强者 他们喜欢踢大巴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 本赛季欧冠十六强淘汰赛抽签仪式正式落幕,西班牙足坛名宿阿隆索作为抽签嘉宾决定了十六支球队的对阵情况,他把老东家皇家马德里和夺冠大热门巴黎圣日耳曼抽到了一起。对于这组对决,阿隆索表示:“皇马就喜欢挑战强敌,而巴黎圣日耳曼就是他们喜欢的对手。一边是雄心满满的大巴黎,一边是欧冠卫冕冠军皇马,这一组对决一定很精彩。我希望到时候去伯纳乌球场现场观战。预测哪支球队能够晋级有点困难,而且我的预测也不会对结果产生影响,不过我支持皇马。”

阿隆索给西甲球队都抽中了“死亡对决”

对于巴萨和切尔西的对决,阿隆索展望到:“我觉得切尔西将会给巴萨制造不小的麻烦,因为孔蒂这两年对切尔西的调教很成功,他们已经建立了一套高效的战术打法。”

而塞维利亚和曼联之间的对决也对阿隆索很有吸引力:“我觉得这是一组有趣的配对,曼联上赛季刚刚拿到了欧联杯冠军,他们已经迫不及待希望在欧冠大展身手。然而塞维利亚也想在欧冠比赛中有所突破,他们有能力给任何对手制造麻烦。”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