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高层感叹签运不佳:皇马打巴黎本应在决赛上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 欧冠十六强抽签仪式刚刚结束,两支本赛季的欧冠夺冠热门皇家马德里和巴黎圣日耳曼被阿隆索抽到了一起,这组对决无疑是欧冠十六强最引人瞩目的配对。对于皇马高层来说,巴黎圣日耳曼显然是他们不希望抽到的对手。

皇马高层布特拉格诺

代表皇马来到抽签现场的皇马高层布特拉格诺在皇马抽中巴黎圣日耳曼之后表示这是一场提前上演的决赛:“我觉得可以这么说。因为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都有进入决赛的实力。而且抽签是有一定运气因素的,有些强队不得不早早在首轮淘汰赛相遇。我觉得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对决实在来得太早了。”

展望这场比赛,布特拉格诺表示:“每年巴黎圣日耳曼的投入都很大,他们也组建了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他们本赛季在小组赛的发挥非常出色,这证明了他们的实力。内马尔和姆巴佩让巴黎本赛季赢了很多场比赛,他们两个人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必须拿出对待决赛的态度迎战巴黎圣日耳曼。当然我们对他们来说也不是个好签,对这个抽签感到满意的可能只有球迷了。“

对于先主后客的赛程,布特拉格诺表示:“先客后主总是有优势的,不过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调整好状态,以最好的方式迎接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希望届时我们的伤员都能复出参赛。”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