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嘴史密斯:罗斯回归不为钱 考辛斯会痛扁杜兰特

TMZ体育近日在路边采访到了准备上车的NBA评论员肯尼-史密斯,在谈到德里克-罗斯重回骑士的新闻时,史密斯也申明了自己的观点,认为罗斯的回归绝不是为了钱,另外他还被问到考辛斯和杜兰特的冲突,他强调两个人绝不会起冲突,但如果真打架的话,杜兰特会被考辛斯痛扁。

杜兰特考神冲突

“罗斯要是回来打球的,他也应该打替补控卫,他不会像首发一样有太多时间,尤其是当以赛亚-托马斯回来之后,是的,不管任何时候,而且只要一个有经验并且能够理解比赛的球员在场上,而且哥们,他是在跟勒布朗在一起打球,你都可以和勒布朗一起打球。”

记者之后再次追问,称罗斯很可能需要手术,而史密斯的答复是,“就算要手术,情况也不会变,你或者我能跟勒布朗一起打球,当你和勒布朗一起打球,比赛都会变得轻松起来。”而在回复“罗斯回来打球是不是为了钱”这个问题时,史密斯强调说,“我真的不是这么认为的,如果为了钱,他一开始就不会再想打球,也不会再离开球队,我相信他是真心要回来的,我很确信,他可能再也不能成为我们曾经见识过的那个罗斯了,我很开心还能看到他打球。”

而在此前,罗斯本人也重申了自己的态度,他称自己已经有足够的钱了,如果自己要离开,早就会离开的,而自己选择回归只是为了一边康复一边帮助球队。根据媒体的报道,罗斯一旦不再为NBA效力,他将会损失将近8000万美元的代言费。

即将上车之际,史密斯还被问到了杜兰特和考辛斯之前的冲突,两人在5天起因为场上冲突被双双驱逐,而肯尼-史密斯认为两个人肯定不会打起来,“没人会在NBA打架”。但是在记者一再追问下,肯尼-史密斯还是给出了答案,“我选布吉(Boogie,考辛斯的绰号),他会在三个回合以内就解决杜兰特。”而史密斯给出的答案并非无凭无据,仅从体型上来说,考辛斯比杜兰特重了大约20公斤。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