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客场1-0取联赛3连胜 萨乌尔一剑封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23时15,2017-18赛季西甲第15轮,马竞客场1-0击败贝蒂斯,联赛3连胜,萨乌尔一剑封喉。

比赛亮点

  1. 马竞联赛3连胜:做客1-0击败贝蒂斯,马竞拿到联赛3连胜,目前在积分榜上马竞以33分超过皇马升至第3位,距第2的瓦伦1分。
  2. MVP:萨乌尔 格列兹曼不在,挺身而出的是萨乌尔,他在上半时的进球帮助马竞在客场全取3分。

精彩回顾

第3分钟,特略传球,博德博兹带球突进到大禁区线上右脚大力低射,奥布拉克稳稳将球没收。

第29分钟,福萨里科右路传中,萨乌尔远点跟进铲射破门,0-1!马竞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31分钟,科雷亚带球突入禁区右脚大力低射被扑出,第32分钟,特略传球,杜尔米斯禁区左侧的攻门被挡。

第42分钟,莱昂晃过防守队员禁区右翼左脚弧线球攻门,奥布拉克站位不错将球得到。

第60分钟,贝蒂斯长传打到禁区,托马斯头球解围失误,特略禁区前左脚爆杆抽射,奥布拉克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第86分钟,费利佩外围尝试左脚远射将球打偏。随后卡马拉萨传球,曼迪35码外远射被挡。

数据统计

马竞在客场踢的很马竞,他们将控球权完全让给对手,在上半场进球后他们就专注于防守,并成功将1球的领先优势保持到完场,数据来看,马竞射门4比9,射正2比4,控球率只有26.1%,但对于西蒙尼来说拿到3分才是最实惠的。

赛后声音

科克(马竞中场):“贝蒂斯今天踢的很好,但我们很好的将比赛纳入我们的轨道,这周非常艰苦,我们周中去伦敦踢了一场艰难的比赛,能在今天拿到3分是极好的,我们没去考虑巴萨,我们首先想要超越的是排在第2的瓦伦西亚。”

出场阵容

皇家贝蒂斯(4231):

门将:13-阿丹

后卫:19-巴拉甘(35-加西亚75')、23-曼迪、4-菲达尔、14-杜尔米斯

后腰:6-法比安(34-鲁伊巴尔88')、18-瓜尔达多(8-卡马拉萨66')

中场:17-华金、10-博德博兹、20-特略

前锋:7-莱昂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16-福萨里科、15-萨维奇、2-戈丁、3-费利佩

中场:8-萨乌尔、14-加比、5-托马斯(19-卢卡斯93')、6-科克

前锋:11-科雷亚(24-吉梅内斯62')、21-加梅罗(9-托雷斯76')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