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沙利文助攻送温暖 梁文博锁定大师赛席位

体坛+通讯员李尔报道

今年大师赛的16张门票争夺可谓空前激烈,在本次英锦赛开赛之前,共有10名球员争夺剩余的3张入场券。

梁文博在第三轮输给主要的竞争对手马奎尔之后,命运便已经不在自己的掌控之中。下半区只要古尔德打入四强或者马奎尔打入决赛,排名在边缘线16位的梁文博将被“临门一脚”挤出大师赛阵容。然而关键时刻,已经无力自救的梁文博只能寄希望于火箭“帮忙”,奥沙利文在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接连阻击古尔德和马奎尔,将梁文博保送进明年年初的大师赛。

随着梁文博搭上末班车连续三年入围大师赛,十六位选手也全部确定,他们是奥沙利文、塞尔比、特鲁姆普、希金斯、墨菲、霍金斯、马克·艾伦、傅家俊、马克·威廉姆斯、布雷切尔、卡特、凯伦·威尔逊、麦克吉尔、瑞恩·戴,以及两位中国选手丁俊晖和梁文博。其中布雷切尔和麦克吉尔两位90后选手都是首次入围这项斯诺克“荣誉赛事”。

去年的大师赛,梁文博首轮对阵奥沙利文,非常遗憾地在手握赛点时打丢黑球,被“火老师”逆转取胜,奥沙利文随后一路杀入决赛并最终夺魁。今年卫冕冠军“冥冥之中”再度约战梁文博,同时也将力争个人第八个大师赛冠军。届时也期待梁文博能和丁俊晖携手奉上精彩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