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男篮迎久违胜利 助教:沃伦带给我们激情

山西教练组表示沃伦为我们带来激情

昨晚,在 CBA 联赛第14轮比赛中,临阵换将的山西男篮以110比101击败四川队,赢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昨晚,“救火队员”威利·沃伦顶替詹宁斯出战。全场比赛,沃伦出战28分钟,交出了27分、4个篮板球、7次助攻的数据。在山西男篮的首秀中,沃伦没有上演华丽的技术动作,但是得分和防守都展现出不俗的实力。值得一提的是,沃伦曾在进球后挥动双臂,调动现场球迷情绪。球队助理教练刘义祥赛后强调:“沃伦的到来,带给我们‘激情’。”经历了前一段时间的连败之后,或许“激情”正是山西男篮如今最为缺失的元素。

本场过后,山西男篮终于止住了连败的脚步,值得庆幸。但是四川队如今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位,整体实力着实弱一些。新援沃伦加盟之后,山西男篮能否实现战绩反弹,还需球队上下再加一把劲儿。

记者 杨尔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