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沙利文第7次闯入英锦赛决赛 有望追平两大纪录

奥沙利文第7次闯入英锦赛决赛 有望追平两大纪录

体坛+通讯员条码报道

当地时间12月9日,英锦赛半决赛的首场较量在奥沙利文和马奎尔之间展开,在“火箭”打出4比0的领先之后,马奎尔顽强将比分追至5比4,不过第10局奥沙利文抓住红球中袋机会一杆63锁定胜局。获胜后的奥沙利文将在明天迎来自己的第7次英锦赛决赛,向个人的第6座英锦赛冠军奖杯和第18个三大赛冠军发起冲击。

奥沙利文赛后称自己并没有表现出最好的状态:“史蒂芬是个有实力的选手,我已经料到比赛中会出现一些拉锯。我尽力去保持自己的专注力,然后等待机会一击制胜。这周我能一路击败对手只是因为我很幸运。我这样的状态能进入决赛已经不错了。”

去年奥沙利文也打入了决赛,但是遗憾地输给了塞尔比。“我之前听了一个塞尔比的采访,他说‘我宁愿打得好却输掉比赛也不想仅仅赢得比赛但是打得难看’,我想‘好吧,跟我感觉的一样呢。’去年我和他打了决赛,我输掉了以后就在想‘我很享受那场比赛,我表现得不赖。’这周我真的需要去用心战斗了,我很惊讶我还能留到现在。”

如果奥沙利文能在周日的决赛中击败墨菲,不仅将收获17万英镑的奖金,还会追平两项历史纪录:戴维斯的英锦赛6冠纪录和亨得利的三大赛18冠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