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岛24分大胜八一送对手14连败 吉布森30+6

青岛24分大胜八一送对手14连败 吉布森30+6

吉布斯30+6送八一14连败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十四轮,青岛队凭借六人得分上双最终在主场107比83战胜八一队,八一惨遭14连败,兰佩缺席本场比赛。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篮板球方面,青岛47个,八一38个。助攻方面,青岛以13比12领先八一。

个人数据,青岛方面6人得分上双,吉布森30分6个篮板,张驰宇12分4个篮板,田嘉夫13分7个篮板,苏伟11分7篮板,宗赞和刘书楠均得到11分。 八一方面5人得分上双,李天戈13分5个篮板,德勒黑10分3个篮板,雷蒙15分6个篮板,付豪15分8个篮板,阿尔斯兰10分。

比赛焦点

双方共交手19次,凭借此场胜利,青岛10胜9负,占据优势。八一开赛至今仍旧一胜难求,继续积分榜垫底。本场比赛,青岛大兰佩继续休战。

比赛回放

此役初始,吉布森补篮为青岛队先得两分,随即苏伟罚篮给予回应。青岛开场便牢牢掌握比赛节奏,在吉布森的带领下,开局8比4领先。此后,付豪连得五分帮助八一稳住局面。青岛队在高尚和吉布森的狂轰乱炸下打出7比0的小高潮,将比分扩至6分。随后,双方火力不断,田宇翔和苏伟接连为各自主队得分,吉布森和田宇翔各命中两记三分。八一进攻端状态火热,张祖铭和雷蒙连续得分帮助八一将比分追至1分,随着吉布森的压哨三分抛投命中,第一节结束,青岛27比23领先。

第二节一上来,吉布森中距离命中,先下两分。此后。苏伟和宗赞连续在篮下强打开局打出9比2的高潮,帮助青岛把比分扩至两位数。八一方面进行人员调整,宁洪宇篮下连拿四分帮助八一止血,随着罗凯文反击上篮打进,八一将比分差距追至个位数,吉布森和宗赞帮助青岛稳住优势。此后,双方球员并未找到手感,宗赞则通过内线强打造杀伤,帮助青岛以48比33领先。末端,火热手感的吉布森里突外投连续得分,此时分差已经拉大到20分。随着吉布森快攻不中,半场战罢,青岛以57比35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付豪二次进攻造成杀伤,利用罚球先得两分。此后,张骋宇命中高难度后仰投篮,随即李天戈命中三分给予回应。青岛队牢牢掌握比赛节奏,田嘉夫和刘书楠连续砍分,打出9比3的小高潮,此时青岛72比47领先了25分。八一被迫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八一队找到进攻节奏,德勒黑打2加1,张祖铭命中中距离将比分差距追至21分。双方进行人员调整,青岛队也是派出全华班登场,张骋宇为青岛再下两分,随即阿尔斯兰打成2加1。第三节结束青岛80比60领先进入第四节。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宗赞为本队率先得分,此后,雷蒙三分帮助八一将比分缩小至20分以内,丁浩然命中中投稳住局面。随后,八一投篮接连不中,孙杰抓住机会助攻丁浩然上篮打进,将比分扩至88比63。八一此后用娴熟的配合打出6比0的小高潮。巩晓彬指导保守起见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吉布森命中三分稳住局面,在比赛剩4分钟情况下,青岛队派出年轻的全华班登场,张涵钧为青岛建功,阿尔斯兰抛投给予回应。最终青岛主场以107比83战胜八一队。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十五轮,青岛主场迎战广厦,八一坐镇主场迎战天津。

双方首发

青岛:吉布森 张骋宇 王庆明 高尚 苏伟

八一:德勒黑 田宇翔 张祖铭 雷蒙 付豪

(日立昱)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青岛24分大胜八一送对手14连败 吉布森30+6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