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贤秀直面质疑:让中国队轻松进球 要好好反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东亚杯韩国2-2中国,饱受韩国球迷批评的队长张贤秀表示“让中国队轻松破门需要反省”。

张贤秀争顶

赛前,首次接过成年国家队队长袖标的张贤秀,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要0失球夺冠”,但是首场比赛,张贤秀领衔的防线就丢了2个球,留下了遗憾的结果。

张贤秀赛后表示“对失球非常遗憾,准备的还是不够充分,我们会回去开会进行总结和分析”。同时张贤秀袒露心声“上个月两场比赛打得不错,本想继续保持下去,11个球员都要保持防守意识,但是比赛初期被中国队破门,需要好好反省”。

张贤秀否认了队员体能存在问题“体力没有太大的负担”,同时张贤秀分析道“如果上半场乘胜追击(能再进球),比赛就会轻松一下,中国队心里可能会更担心,但是很遗憾没有把握住机会。”

东京味之素体育场是东京FC的主场,张贤秀现在就在东京FC效力,因此他对这块球场完全不陌生,但是韩国队长坦言“参加国家队比赛和联赛的感觉完全不同,应该反省”。(爱炸毛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