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沙利文晋级心态轻松 笑称要赚奖金买圣诞礼物

奥沙利文晋级心态轻松 笑称要赚奖金买圣诞礼物

体坛+通讯员李尔报道

2017年斯诺克英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奥沙利文6比3击败古尔德,距离个人第六个英锦赛冠军仅差两场胜利。

现世界排名第四奥沙利文开局就展现出强大的能力,以107和106分两杆破百连胜两局之后,又连下三局,迅速将比分优势扩大到5比0。在面对如此不利的局面时,古尔德发动一波强势的回击,打出了一杆破百,两杆50+,追回三局。但第九局奥沙利文上手后,一杆打出94分,终结了比赛也打破了古尔德能够入围大师赛的美梦。

赛后奥沙利文表示:“我只是在比赛,然后尽力去保持职业同时让我的对手少从我的手里赢点分数。我已经放弃再去分析比赛过程了,我只是走上场尽力打我的比赛。今天我大概状态比昨天好一些。我有一点注意力不集中,但是我不会任由自己被这种事情困扰,我就把在这里比赛当成一次小休假,然后赚点买圣诞礼物的钱,再获得一些乐趣就更好了。”

下一轮奥沙利文的对手是战胜乔·佩里晋级的史蒂芬·马奎尔,展望下一轮“火箭”说:“史蒂芬·马奎尔是个优秀的球手,他一直保持在顶尖行列,也打出了很好的表现,所以希望这场比赛能足够精彩。我个人非常欣赏他,他是个好球员,如果我输给他也仍然会做他的朋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