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锦赛墨菲速胜晋级四强 “火箭”半决赛约战马奎尔

体坛+通讯员条码报道

2017年英锦赛的争夺已进入最后的阶段,在四强战中,肖恩·墨菲6比1战胜马克-金,瑞恩-戴6比5艰难击败马克-乔伊斯。奥沙利文和马奎尔均以6比3战胜各自对手晋级。

墨菲在与马克-金的比赛中打出五杆50+,仅用102分钟就完成了比赛。这是墨菲第六次进入英锦赛四强,但距离上一次他在英锦赛夺冠已经过去了十年。墨菲认为本周以来他的长台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不错,也是保证他能进入半决赛的关键。瑞恩-戴和马克-乔伊斯激战11局,6比5艰难取胜,打入了在三大赛的第一个半决赛,这场胜利也更加稳固了瑞恩-戴入围大师赛的席位。

马奎尔与乔-佩里的比赛中,前三局双方都互有机会,不过马奎尔在争彩球阶段都表现得更胜一筹。之后马奎尔凭借两杆50+又赢下两局,乔-佩里绝地反击扳回三分,但还是被马奎尔在第九局75分“零封”击败。赛后马奎尔表示:“我还从来在没有5比0领先的时候输掉过比赛,但乔追回三局以后我就非常想要赢下第九局,如果比分变成5比4,那一切就会变得难以预测了。所以我在最后一局打得比较保守,一直在耐心等着我的机会。”

马奎尔将在半决赛约战同样6比3取胜的奥沙利文,谈到下一场的对手,他表示:“希望明天的比赛是一场精彩的对决,我会竭尽所能即便输了也不会沮丧。罗尼很有观众缘,打比赛很有观赏性,如果是我也会买票看他的比赛。实际上我认为他现如今打得比以往还要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