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C罗和贝利一样写进历史 我和他没矛盾

穆里尼奥盛赞C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 据《队报》消息,在C罗获奖后,曾经执教过葡萄牙球星的穆里尼奥对C罗大为称赞,认为他会和贝利一样在足球史有巨大的影响力。

C罗成功获得了第5个金球奖,这让他追平了梅西。穆里尼奥表示:“我的孩子从来没有亲眼看过贝利踢足球,但他们都知道贝利是谁。在40年后,孩子们也一样会知道C罗是谁,他和贝利一样都将成为足球历史的一部分,他们都是难以形容的球员。”

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时,曾经和C罗有过合作,尽管他们一起努力终结了巴萨对西甲的统治地位,但两名葡萄牙人被媒体多次曝光过存在矛盾。对此穆里尼奥说:“我唯一能说的是,我和C罗没有私人问题,很多传闻都是假的或者被夸大的。而且我认为,C罗也是这么看待我的。”

“我们在一起工作三年,取得过成功。我和他的关系,就和很多教练和球员有不错的关系一样。我们都对冠军充满渴望,也在合作期间各自都有进步。和C罗在一起,我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