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联赛前瞻:4大主力缺席 C罗遇猎物冲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晚23:15,西甲第15轮中,皇马主场出战塞维利亚。皇马冲联赛主场5连胜,两队近24次交锋从无平局,C罗遇生涯最大猎物,有望打破西甲历史纪录,皇马四大主力缺席,防线闹人荒,敬请关注。

皇马出战塞维利亚,贝尔仍缺席,4大主力伤停

比赛看点

1:刺刀见红非生即死,皇马冲主场5连胜

皇马对垒塞维利亚,已12年没有握手言和一说,近24场联赛对话,白衣军15场凯旋,对手9次胜出,从未出现平局,是非生即死的血性拼杀。24战中,皇马22场进球,塞维利亚21场破门,刺刀见红的较量,连零封都罕见。皇马上次主场不敌塞维利亚,还是2008年12月,舒斯特尔执教最后一战3-4告负,近期已拿下联赛主场4连胜的白衣军,有望迎第5场连胜。

2:C罗遇生涯最大猎物,冲击历史纪录

刚拿下金球奖的C罗,本赛季联赛才打入2球,比欧冠进球少了7球。不过此役对手塞维利亚,恰恰是C罗职业生涯进球最多的对手,联赛14次对垒安达卢西亚球队斩获23球,各项赛事总计25次破门,超过其他任何对手。

西甲史上对垒同一球队进球最多的纪录,是格罗斯蒂萨24次攻破巴萨球门,之后便是C罗与梅西,各23次攻破塞维利亚球门,萨拉曾23次攻破塞尔塔球门。此役若进球,C罗将有望追平甚至超越历史纪录。

3:皇马四大主力缺席,防线闹人荒

拉莫斯上轮复出但吃到红牌,此役停赛。卡瓦哈尔与卡塞米罗也吃到联赛第5张黄牌,自动停赛1轮。周中欧冠瓦拉内伤退,没参加赛前训练,同样无法出战,替补中卫巴列霍感觉不适,不处在100%状态,皇马再次遭遇防线危机。齐达内招入二队后卫马努-埃尔南多,万不得已时只能让后腰马科斯-略伦特回撤客串中卫。同时齐达内确认,贝尔最多赶上世俱杯半决赛,此役上不了。

赛前声音

齐达内:“我很乐意给贝里索(塞维利亚主帅,刚动过癌症手术)一个拥抱,不过明天他应该不会与我们在一起。卡瓦哈尔欧冠停赛?我们会上诉,这不公平。C罗会一直待在皇马,在这退役,他已在世界最佳俱乐部创造了历史。瓦拉内明天打不了,世俱杯可以,巴列霍会与球队在一起。齐达内还是C罗更棒?我,当然的(大笑)。你们知道我怎么想,他领先我一点,不过我也有很棒的职业生涯。”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4-2):纳瓦斯;阿什拉夫,纳乔,巴列霍,马塞洛;莫德里奇,科瓦契奇,克罗斯,伊斯科;本泽马,C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