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杜利察狂砍34+14肯帝亚胜上海 送对手4连败

杜拉利察狂砍34+14肯帝亚胜上海 送对手4连败

肯帝亚险胜上海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13轮,肯帝亚主场以101-96战胜上海队。肯帝亚队实现上半程横扫6大总冠军的壮举,上海遭遇4连败。拉杜利察拿到34分14个篮板。

比赛数据

肯帝亚队杜拉利察34分14篮板5助攻,布鲁克斯22分5助攻,李原宇13分5篮板,史鸿飞11分6篮板,吴冠希10分7篮板;上海队弗雷戴特38分7篮板,明纳拉斯32分。

比赛焦点

双方迄今为止,有过51次交锋,肯帝亚以29胜22负的战绩占据上风。肯帝亚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也在联赛的前半程里,实现了对北京、新疆、广东、八一、四川和上海这6支总冠军球队的横扫。上海队在输掉这场比赛后,依然无法终结近期的颓势,遭遇到4连败。

比赛回放

首节之初,曹飞暴扣得分,上海队由曾文鼎、弗雷戴特分别射中三分球,随后李原宇与候逸凡也分别投中三分球,肯帝亚以8-6领先。上海队由蔡亮、弗雷戴特及曾文鼎持续投中三分球,上海队以19-10领先9分。首节进入尾声阶段,拉杜利察大爆发利用内线攻势连续砍分,率队打出了一波7-2。首节战罢,上海队以21-17领先。

进入第二节比赛,拉杜利察利用内线攻击继续砍分,布鲁克斯內突外投也连续得分,上海队则依靠弗雷戴特的三分球稳住了局势,上海队以35-28领先。随后布鲁克斯连续射中三分球率队疯狂追分,但明纳拉斯利用持球强攻也每每能够砍下分数,比赛极度胶着。次节尾声阶段,明纳拉斯又连续射中三分球,但布鲁克斯亦是砍分势头不减。半场结束,上海队以53-51领先2分。

第三节比赛,明纳拉斯外线命中三分球,助上海队继续抢分。杜拉利察和李原宇相继抢分,助肯帝亚队夺回优势。随后双方在场上呈现着胶着的态势,比分亦是不断僵持。曹飞和杜拉利察为肯帝亚取分,明纳拉斯打三分得手,卢伟外线又飚中三分球,肯帝亚仍然以78-76领先。杜拉利察稳定的中投命中,弗雷戴特和张兆旭强打取分。该节战罢,肯帝亚以84-82领先。

末节比赛,弗雷戴特连续强攻得手,助上海抢分。肯帝亚队则是布鲁克斯和杜拉利察双外援抢分,双方一路打成90平。杜拉利察跳投打进,史鸿飞外线飚中三分球,肯帝亚队取得优势。布鲁克斯上篮得手,肯帝亚得分破百,以101-96领先。最终肯帝亚队牢牢的保持着场上的优势,以101-96胜出。

下轮对阵

CBA第14轮,12月10日,肯帝亚客场迎战同曦,上海客场迎战吉林。

首发阵容

肯帝亚:吴冠希、李原宇、侯逸凡、布鲁克斯、曹飞

上海:董瀚麟、曾文鼎、翟逸、弗雷戴特、施宇晨

(万古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