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是你心目中的最强花木兰?飞牛因其成名诺言太亮眼

腾讯体育讯 紧张刺激的2017年KPL秋季赛季后赛如火如荼,QGhappy拿下首张总决赛门票,在季后赛尾声三强战队eStar、JC与XQ将争夺最后一张门票,从eStar.诺言到XQ.7Kill都在上单使用过花木兰,除此之外,还有哪位选手的花木兰给大家留下了深厚的深刻的印象呢?

王者荣耀英雄花木兰

诺言:花木兰四连超凡力挽狂澜

eStarPro.诺言是战队最为重要的核心上单选手,多次以一己之力帮助战队扳回颓势,他为战队承担着上路压力。12月1日eStarPro对战WF,在WF大军压境之时,正是诺言的花木兰挺身而出 ,先杀达摩再回身一技能怒砍对手四人,敌方见势不妙想撤退,随后他配合队友奋力追赶,凭借行云流水的操作拿下四连超凡,助战队斩获胜利晋级败者组半决赛。

eStar诺言

Vv:两届元老保持不败战绩

AG超玩会.Vv是“银河战舰”的当家上单,他平时为人低调内敛,但在赛场上他表现出的惊人战力让我们叹为观止。Vv使用的花木兰历经两届KPL都是不败战绩,虽11月25日被RNG.M终结,但他也为我们展现了“教科书式的花木兰操作”。

Fly:成名英雄独当一面

“QGhappy五虎将”中的Fly也被大家称为“飞牛”。两届KPL冠军MVP选手的他个人实力毋庸置疑,在赛场上他为战队顶住上路压力,以一敌众是常常可以看到的。12月3日QGhappy大战XQ,在战队2比0落后的情况下,飞牛使用的花木兰挺身而出,为团队抗压,关键团战中斩杀敌方关键英雄,充当团队最有力的前排支柱,助战队拿下至关重要的一场胜利。

7Kill:强悍上单无解抗压

XQ战队的七杀

XQ.7Kill被大家称为“七杀”,他是战队的“关键先生”,是战队拿下九连胜荣耀战绩的功臣之一。他自复出KPL赛场后实力突飞猛进,10月15日,XQ对战EDG.M,比赛进行到后期,EDG.M的露娜已发育成型,团战中以装备碾压XQ,但此时七杀使用的花木兰不惧强敌,切换重剑模式一技能蓄力闪现,一刀斩杀EDG.M三人,这套一气呵成的操作,让敌人望而生畏。

无痕:核心关键助战队拿首胜

AS仙阁.无痕是KPL当中最强的上单选手之一,是战队的绝对核心。他不但为团战顶住上路压力,还需凭借个人强劲实力支援各路。常规赛10月1日AS仙阁对战AG超玩会,无痕使用的花木兰是战队取胜的关键。他整场比赛都被对手视为“重点照顾对象”,多次敌方众人将其抓死,但这一切并不影响他自己的发育,每当关键团战中,无痕都会迅速支援,助队友拿下优势。最终时隔126天AS仙阁拿下首胜,无痕以一人之力为战队撑起了一片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