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荣耀!纽约设定皮尔洛日 感谢传奇中场伟大贡献

皮尔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 意大利传奇球星皮尔洛在个人推特上表达了对纽约的感谢,纽约将2017年12月6日设为皮尔洛日。

皮尔洛今年38岁,职业生涯效力过布雷西亚、国际米兰、AC米兰、尤文图斯、纽约城。皮尔洛帮助米兰两次获得意甲和欧冠冠军,效力尤文图斯4个赛季连续4年夺得意甲冠军,还在2014-15赛季随队打进欧冠决赛。2015年7月,皮尔洛转战美国职业大联盟纽约城,双方合同将在今年12月30日到期,此前他已经宣布退役。

为了表彰皮尔洛对纽约城做出的贡献,纽约宣布2017年12月6日被命名为皮尔洛日。皮尔洛上传了纽约市长签发的证书并写道:“能够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我无法感到更感激和高兴了。纽约不仅仅是一个我选择退役的美妙城市,这里的人也为了达到他们的目标努力工作。我为能够激励纽约的年轻人感到骄傲,我告诉他们每个人都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也感谢伟大的纽约市长白思豪。”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