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人上双天津逆转送四川五连败 霍尔曼34+16

四人上双天津逆转送四川五连败 霍尔曼34+16

天津逆转四川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13轮,天津在开场0-13落后的情况下,末节发力最终以104-93逆转击败四川,终结自己四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五连败。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四川42个篮板,天津44个篮板。助攻方面,天津23次,四川15次。

个人数据方面,四川队4人得分上双,富兰克林21分11篮板,哈达迪11分20篮板,左朕连和孟达分别得到17分和12分。天津队得分4人上双,霍尔曼34分16篮板,张智涵24分,李荣培17分5助攻5篮板,杰特16分7助攻。

比赛焦点

本场战罢,双方共交手9次,天津5胜4负占据优势。天津开场便0-13落后,第四节在张智涵和霍尔曼的带领下打出反击,单节打出34-15最终逆转。值得一提的是,天津后卫史仪作为首发仅出战2分钟,此后一直未上。本场战罢,四川惨遭5连败,前13轮仅有两胜。

比赛回顾

第一节,一上来吴楠投中三分,帮助四川先拔头筹。天津频频打铁,四川抓住机会,左朕年连拿5分。天津被迫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天津进攻问题并未解决失误频频,孟达再续三分,开局四川13比0领先。此后,李荣培罚球得分帮助天津队止血,随着霍尔曼快攻篮下打进,天津回敬一波9比2的小高潮。四川队凭借哈达迪和吴楠的投篮展现威力,四川再度扩大比分,此时四川24比11领先,田野的三分球帮助天津缩小比分。第一节结束,四川26比16领先。

次节较量,四川抢断成功,富兰克林助攻黄荣奇半截篮命中,天津杰特和张智涵命中三记三分把比分缩小4分。四川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过后,陈晓东二次进攻得分,帮助四川稳住局面。此后杰特再次命中中距离,孟达立即打成2加1给予回应,帮助四川37比30领先。四川方面进攻接连不进,杰特两次中距离和田垒相继命中远投,比分战至39平。随后,富兰克林和哈达迪的展现篮下优势,刘炜和孟达的两记三分又把分差扩大到9分。

张智涵和刘荣培进攻得手,随着杰特上篮不中,半场战罢,四川53比48领先5分。

易边再战,张智涵抓住反击上篮得分,随着杰特上篮命中,将比分扳至53平。此后,双方手感火热,孟达和张智涵接连命中三分,富兰克林连罚带投连拿五分。双方比分交替增长,四川队始终掌握比分优势。此后,天津进攻端突然哑火,在富兰克林的带领下重新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天津进行人员调整,霍尔曼罚球帮助天津稳住局面。末端,四川队牢牢控制比赛节奏,富兰克林连突带传,把比分扩至12分。随着霍尔曼二次进攻打进,第三节结束,四川以78比70领先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一上来,天津队拼劲十足,田野和李荣培连续突破造成杀伤,罚球得到四分,张智涵再一次命中三分,将比分缩小至2分。四川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哈达迪率先命中长距离两分止血,霍尔曼连续两次投篮,帮助天津将比分反超1分,随即左朕年立即命中三分,重新掌握领先优势。双方此后手感火热,进入互攻状态,霍尔曼和哈达迪接连为主队建功,随着张智涵命中三分,将比分扩大到8分,以98比90领先。四川队体力下降严重,进攻端接连失误,田野抓住机会上篮命中,末端,李荣培的得分帮助天津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四川连续投篮不中。最终,四川客场以94比103负于天津。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4轮,12月9日,四川客场挑战山西,天津主场迎战新疆。

双方首发

天津:史仪 李荣培 张智涵 田磊 霍尔曼

四川:孟达 刘炜 左朕年 吴楠 哈达迪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